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缸换四缸,11.86万元起,加量不加价!2023款领克06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1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作为国产新生代汽车品牌的代表之一,领克汽车旗下的几款产品在年轻消费者心中有着不错的印象。不过,作为一款城市SUV,领克06一直以来所配备的三缸发动机成为了它不多的“薄弱点”。即使动力上的实际表现并不差,但三缸发动机听起来也总有一种“低人一等”的感觉。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2023款燃油版领克06 Remix换装了四缸的1.5T发动机,补齐了身上的最后一块短板。新车已于9月8日正式上市,有燃油版和PHEV插混版本可供选择,燃油版的售价区间为11.68万元-13.98万元,插混版本的售价区间为16.68万元-1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老款领克06的造型,仅对于部分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大灯设计,分开排列的条形光源和下方的块状光源让车头很有辨识度。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下面的进气格栅改为了直瀑型设计,增强了前脸的动感。富有层次感的下包围虽然也有一定的变化,但如果不仔细对比,确实很难发现。

侧面车身和尾部的变化也较为有限。全新的轮毂造型很像花瓣,在动感之余也为车身增添了一丝优雅。而尾部造型几乎没有变化,“鱼叉”式的尾灯得到了沿用,对于想要表达个性的消费者来说,造型的传承算得上是一个福音。

内饰方面,车舱内几乎都被黑色覆盖,颇具运动气息。12.3英寸的中控屏幕与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提供了同级别中优秀的人机交互体验。一体式运动座椅的仿皮面料能为车内成员提供良好的乘坐体验,搭配72色氛围灯能够让旅行的途中变得不再枯燥乏味。

除入门版本外,2023款领克06配备了L2级别的主动驾驶,也算是展现了自主品牌应有的性价比。此外,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TBA循迹倒车辅助系统和遥控泊车等配置也让车辆的驾驶过程更加轻松,对于新手车主来说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的是四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峰值扭矩290N·m,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6.4L/100km;插混版本车型采用了1.5T发动机+电机+电池的动力组合,系统最大功率为190kW,电池能量为15.5kWh,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84km。

总的来说,领克06这次“加量不加价”的年度改款可谓是诚意十足,想要购买城市SUV的朋友们,你们心动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