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9万起售,机甲风设计+多动力组合,捷途大圣能否“搅动风云”?

2022年09月11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面对当下“内卷”愈发严重的国内市场,各大品牌要想博得“出圈”资格,不仅要在自身的产品力下工夫,在车辆的造型以及名称上也要形成差异化效果。

这一点放在紧凑型SUV车型上尤为重要,毕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紧凑型SUV往往代表着他们的第一辆车,而其在购车时往往也会想要与别人形成差异。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种诉求,捷途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 ——捷途大圣!

作为捷途的全新力作,大圣于9月8日在浙江乌镇开启了它的“首秀”。令人惊喜的是“大圣”此次除了带来常规的燃油版车型外,其还推出了混动版车型。

其中,燃油版车型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9.99-13.59万元。混动版则推出了两款车型,售价为14.99万-16.99万元。

作为捷途品牌独立之后的全新品系车型,捷途“大圣”诞生于昆仑架构,并且是该架构的首位受益者,由此能够看出“大圣”对于捷途品牌的重要性。

落实到产品设计上来看,不难发现捷途大圣着重体现了车辆的年轻化观念,以“前锋机械美学”来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其中前脸处无边界格栅的出现不仅使其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内部错落的横向点缀也彰显出了几分机甲感。

加之下压的车顶以及上扬式腰线的出现,使其自身更显时尚,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得益于前保时捷设计师哈肯的加盟,使得捷途大圣也要更显前卫。

关于大圣的“三围”尺寸,其达到了4590/1900/1685mm,轴距为2720mm,虽说这一表现放在同级车型中不算出彩。

但对比同级别的吉利博越长安CS75 PLUS等车型来看,2720mm的轴距表现还是为其带来了些许优势。

不止于此,捷途大圣除了在“面子”上营造了极强的未来感,“里子”上的科技感也得到了完美兼顾。

身为一台燃油车,捷途大圣的内饰布局基本看不到任何的物理按键,中控上方配备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且其搭载的HUD抬头显示使其整体风格无限接近纯电车型。

此外,新车还具备斗战、舒享、K歌以及守护四种驾驶模式可以选择,以此来满足多场景下的驾驶需求。

鉴于新车智能化的定位,捷途大圣在智能舒适性上的配置,更是达到了几乎“满配”的存在。

其搭载的“腾讯生态”不仅可以满足多种任务的交互需求,并且支持诸如AI语音控制、HiCar互联、超20种APP以及面部识别等功能,进一步丰富了车主的用车生活。

除此之外,其配备的60W有线快充+40W无线快充、35个旅行专属储物空间、3个露营挂钩以及车载220V电源也进一步满足了旅行达人的用车需求。

考虑到行业新四化的发展现状,捷途大圣在动力系统上为用户带来了燃油、混动两种选择。

其中,燃油版车型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层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其具备i-HEC智效燃烧系统、降摩擦技术以及快速升温热管理系统等诸多“黑科技”。

由此带来了14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0牛米的扭矩表现,这一表现足以媲美当下绝大多数的2.0T发动机。

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1.3T+3DHT的动力组合,并且其采用了行业唯一的双电机驱动,综合功率可达240Kw,峰值扭矩为545牛米,并有着1000+km的超长续航表现,并且其还支持3000W的超强外放电,从而使用户的旅行生活更加舒畅。

随着昆仑架构首款车型的上市,大圣也开始正式接受市场的考验,不过结合其颇具科技机甲风的内外饰表现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来看,捷途此次是直奔年轻消费者而来。

再结合其自身丰富的动力选择以及亲民的售价做加持,可以肯定的是,大圣在未来必将成为捷途的又一销量增长点,并将承担起捷途品牌向上突破的使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