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OLOR FUN 大放异彩,ICON巧克力 潮流科技SUV福州上市

2022年09月1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它的诞生之初,就是为了将极致的体验送给大家,呈现出最大的表现、最多的实力、最快的性能、最炫的感受、最安的信心、最远的标准。9月11日,COLOR FUN 大放异彩 ICON巧克力 潮流科技SUV 上市发布会@福州站在融侨外滩壹号盛大开启,大家一起来感受它的魅力。

一份来自ICON巧克力的的邀约,一场关于月球的探秘之旅;梦幻月兔台灯,画一个放在床边…引入日月星辰、头顶月光与巧克力一起入眠;

绚丽多彩的颜色,一笔一笔地落下完成,用奇幻的色彩搭配浪漫的灯光,营造出满满的温馨与梦幻感。

今日,福州的天气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全新异彩美学设计理念,引领细分市场时尚潮流

科技智能配置拉满,他将潮流科技进行到底!

用音乐定格青春和勇敢的旅途,穿梭在大放异彩的世界,是喜欢,是态度,是不被定义的ICON巧克力!

袁果经理为本次ICON巧克力上市致辞。每一道色彩,都是一种态度的坚持;异彩纷呈,让魅力再次升级;现在就能揭开他的神秘面纱!

ICON巧克力,是偶像派与实力派的结合体,是追求对自我的超越,是精雕,将美学臻于化境,是笃行,循大道而至万里。让我们专业的内训师来一一讲解。并为我们的车友朋友们送上精美的互动礼品。

在慵懒的灯光下,听着轻快的音乐,品尝着美酒,与身边的车友惬意地交流,带给大家一场与众不同的体验。

这一夜的关键词是:“吉利ICON巧克力” “好看” “实用” “潮流” 历经时间流逝,但热情不减

活动告一段落,热爱不散场。让我们在这个秋天与ICON巧克力相遇吧~倾听她的诉说,与她经历相同的回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