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甲风设计/多动力组合,起售不足10万!捷途大圣来搅局了

2022年09月12日 20:09:01
分享到:

9月8日,捷途汽车昆仑架构的首款产品—大圣正式上市,新车共推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99-16.9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是捷途汽车今年最重磅的车型。至此捷途品牌将全面迈入2.0战略发展阶段,大圣也是捷途绘制全新宏伟蓝图中的新起点。

捷途大圣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1.6TD 7DCT 王者 9.99
1.6TD 7DCT 王者Pro 10.99
1.6TD 7DCT 王者Plus 11.19
1.6TD 7DCT 王者sport 12.19
1.6TD 7DCT 王者Max 12.99
1.6TD 7DCT 王者ULTRA 13.59
捷途大圣i-DM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i-DM 1.5T 3DHT 闪电01 14.99
i-DM 1.5T 3DHT 闪电02 16.9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上市期间,捷途大圣还为用户带来多重惊喜福利。即日起,订购捷途大圣燃油版的用户,即可享受“质保礼”、“金融礼”、“焕新礼”、“流量礼”四大特权,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和多种超划算金融方案,适用于各类购车群体,最长高达30期免息贷款免除后顾之忧,1成首付尽享0压力提车,更提供整车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尽享超值无忧的出行生活。值得一提的是,9月12日24:00前订购捷途大圣燃油版任意车型的用户,都可享受“定金翻倍”延续特权,2000元定金可抵扣4000元购车款。

此外,捷途官方还在上述四重礼遇的基础上,特别为下订插混版大圣i-DM的用户额外增加了至高2000元的“等待礼”和赠送专属充电桩的“充电礼”两项专享福利,“定金翻倍”礼遇也延长至10月31日24:00前,更将置换补贴上限提升至5000元。

外观方面,捷途大圣采用了“先锋机械美学”和“徽城翘楚”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无边界式格栅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组位于引擎盖上两侧的隆起之处,设计风格大胆时尚。整体充满了浓厚的机甲风和科幻感,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市场的审美。

内饰方面,捷途大圣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新能源产品的设计潮流,全车内几乎没有实体按钮,几乎所有操控都在中控屏中完成,大幅度弱化仪表盘的存在,构建以中控屏幕为核心的智能座舱体验。新车在内饰氛围、线条、材质各方面的设计上都紧跟时尚,打造出兼具科技感和豪华感的内饰设计,相比捷途老款车型的设计可以说是有质的飞跃。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以及PHEV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燃油版搭载1.5T+6挡手动/6挡双离合以及1.6T+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两款发动机我们都不陌生,PHEV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以及3挡DHT变速箱,综合功率240kW,综合功率545N.m,采用双电机布局,纯电续航100km,综合油耗为1L。

编辑点评:捷途大圣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用料质感,亦或是智能座舱和科技配置,都给人感觉非常有诚意,也难怪捷途能成为奇瑞旗下最成功的子品牌,如今的捷途已经有些不满足自身定位,捷途大圣可以看做捷途品牌向上突破的动作。综合来看,捷途大圣在自主品牌主流紧凑级SUV市场中,的确可以大闹天宫一番了。当然,我们也期待新车之后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