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电动化转型,Jeep发布3款纯电动新车

2022年09月13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日前获悉,Jeep品牌发布了纯电动战略转型计划,将在2025年之前在北美与欧洲市场推出4款纯电动新车,并于2030年在欧洲成为纯电品牌。同时,Jeep的此次全新战略中还发布了3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计划未来两年内量产。

此次发布的3款纯电动车型分别为Recon、Wagoneer S和Avenger。其中,Recon定位是纯电动越野车,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STLA平台打造,并配备了Jeep的Selec-Terrain全地形驾驶模式以及电子差速锁。外观方面,Recon采用了见棱见角的设计,并且四扇车门均可拆卸,有些类似于牧马人。

Wagoneer S定位是高性能城市SUV,与大切诺基Trackhawk性能版车型相似。虽然目前Jeep官方还未公布新车具体的动力参数,但承诺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不会超过3.5s,预计综合续航里程为640km。新车同样基于STLA平台打造,并且拥有比Recon更宽敞的内部空间。

Avenger则是一款小型SUV,设计风格和车身尺寸均与此前的自由侠有些类似,该车专为欧洲市场设计,未来计划还会投放到日本与韩国市场。

据悉,3款车型均将在今年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并计划2023年开启预售,2024年开启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