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SUV越来越香 又有三款新车来袭 比坦克300硬气 都有四驱版

2022年09月13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国产车越来越香,尤其是SUV车型,不管在设计、尺寸还是配置上,都越来越有特色。最近,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将有三款SUV车型上市。这次,让我们先睹为快。

星途瑶光

星途品牌不断加速上新,之前,有不少媒体爆光其新款轿跑SUV的消息。最近,这款新车的相关信息出现在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新车命名为“瑶光”,有消息称,新车最快在9月份发布,年内就能正式上市。

新车在造型上采用轿跑风格,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渐变式式中网是当前SUV很少用的风格。贯穿式前大灯是一大亮点,增加整车辨识度。车身尺寸很有竞争力,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对比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33/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相比之下,新车比途观L还要大。

从申报信息中看到,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GDI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这套奇瑞家族的明星动力主要应用到奇瑞旗舰车型上,而且,新车还将提供CDC电磁悬架和四驱系统,有着浓厚的性能味道,有消息称,未来,新车还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

北京BJ60

北京BJ60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23.98-28.98万元。最近新车传来即将上市的消息。这是一款硬派SUV车型,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车尾背着“小书包”,这也是越野车的“标配”,20寸大轮毂也是它的加分项。最重要的是,新车采用非承载车身,有网友说:“看起来比坦克300还硬气”。

新车的亮点还在于它的尺寸够大,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2820mm。据悉,在动力上,新车配备2.0T+48V+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当然,这还不够,新车还配有三把锁+四驱系统,跑烂路的能力很给力。

哈弗H-DOG

哈弗H-DOG在成都车展亮相之后,最近,这款新车出现在工信部新车申报目录中。这款新车第一大亮点就是外观设计,复古+硬派+时尚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让它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达到2810mm,比在售的哈弗大狗整整大了一圈,轴距甚至比途观L还要长。动力上,此次申报的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还有四驱版本。未来,可能推出新能源版本。

鬼斗车观点:这三款SUV的共同特点是尺寸比紧凑级SUV更大,属于中型以及中大型SUV的尺寸。而且,三款车型都是2.0T发动机,还拥有四驱版本,可玩儿度很高。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有何想法,喜欢哪一款,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