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姐妹花与桃欢喜的重庆vlog:来福士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

2022年09月13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车314
正在加载中...

这次,姐妹花将开着QQ冰淇淋桃欢喜在重庆一日游。来福士有什么地方最值得去?最老牌的重庆火锅是怎样的?话不多说,都在视频里。

作者:车314

“山城”、“火锅之都”、“雾都”、“桥都”“赛博朋克”、“8D魔幻”

说到重庆这座城市,很多人都是向往的。

吊脚楼、老街、千厮门、来福士、黄桷坪......

有现代奢靡的大楼,也有王家卫色彩赋予的标签,更有活力前卫的艺术街

这次,我们VLOG的女主角妮拉,将带着大家打卡重庆来福士180度江景下午茶、穿越云端,最后在充满艺术气息的黄桷坪打卡后,就会带大家一览重庆最正宗最老炮儿的火锅。怎样的火锅才能被称之为“老炮”呢?我也不知道,戳开视频一起看!

而本次女主角的座驾,QQ冰淇淋桃欢喜,也是一辆非常可爱的车。同时,也是这次VLOG视频的另一个主角。可爱的外观和内饰,女主角移动的“闺房”!关于设计、回头率、智能化、安全,这辆车也有不少可聊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