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越野车出场就成“人气王”,外观霸气,可加92汽油

2022年09月13日 15:1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对于向往自由的小伙伴来说,他们在买车时,会更加倾向于这种外观粗犷,又有着越野能力的SUV车型。毕竟,相比于普通汽车产品来说,越野车不仅能够在城市中自由奔跑,同时也能够适应各种路况。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人气王”,没错它就是BJ60。作为北京汽车旗下的“人气王”,BJ60一出场就受到了无数越野车迷们的高度关注。毕竟,该车外观设计不仅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同时它的产品表现也十分出色。那么,废话不多说,如果有对这款越野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好好了解一下。

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关于BJ60的外观部分,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BJ60的整体造型是比较偏向于硬朗,霸气的风格。车身方正有型,结合简单的线条,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而尾部的话,则是采用了越野车标准的外挂式备胎,配合粗壮的大尺寸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越野性。

当然,BJ60的前脸也是相当吸睛。因为采用了全新的3.0设计理念,所以前脸造型要比老款更显精致时尚。矩阵式的进气格栅,内部则辅以了直瀑式的中网结构,而两侧大灯则与格栅完美相融,配合下方运动化的前包围,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不得不说在外观设计方面,BJ60做的确实很到位。

OK,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它的内饰部分如何,BJ60的前驾驶舱整体布局简洁明了,T型的中控台安置了悬浮式的液晶大屏,加上电子换挡结构,可进一步增强该车的科技氛围。而配置方面的话也没让大家失望,据悉BJ60不仅拥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同时像4屏联动智能场景交互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透明底盘,多种驾驶模式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当然,在空间这块儿,也额能够满足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得益于它5040mm的车身以及2820mm的轴距,使其后排空间更大更宽敞,此外它还提供了5座版跟7座版的车型选择。

最后,便是关于它的动力核心了,北京BJ60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48V电机组合的轻混系统,传统则为8AT变速箱,这套组合马力最大可达267匹,配合四驱系统以及3把锁,可为其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质感。此外,它还不挑食,92号汽油也能够满足它,在满油后续航1000公里完全不是问题。那么,在了解完BJ60后,你觉着它会是你的第一辆越野车首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