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起死回生”又出新车?旗下子品牌全新小型纯电车申报图曝光

2022年09月13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众泰汽车在当初凭借着非常有竞争力的价格,搭配上“皮尺部”努力下的精仿外形,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为此买单,但经过一段时间问题也随之显现。在可靠性上的糟糕表现,让用户不是在维修就是在维修的路上,很是苦恼。随后因为产品和口碑的问题,众泰最终开始重组自救,但基本还是踏进了破产境地。

在最新发布的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录中,一款来自江南汽车的小型纯电动车,将沉寂已久的众泰汽车推到了台前。而江南汽车是众泰的子公司,这款车是众泰汽车重整后的第一款新车。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中新车的尾标来看,其未来推出后或被命名为江南U2。

在此之前,众泰与重庆璧山区政府签署了《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重庆璧山区建立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改造并建成年产10万辆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而此次将上市的江南U2车型,预计也会在重庆璧山工厂生产。

此次申报的江南U2在外观上整体轮廓很像是此前的江南奥拓,前脸采用贯穿式格栅设计,就造型而言,有点本田e的设计风格,不愧是众泰,还是那个味。另外,新车将会采用双色车身,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看来也是准备打年轻这张牌。

新车尺寸为3840/1742/1545mm,轴距为2521mm,从侧面来看,新车将会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也符合其新能源身。此外新车还会提供16和17英寸的轮圈,并拥有4种造型可选。

新车尾部造型非常饱满大气,配备了扰流板,整个黑化的后挡风玻璃和尾灯组融为一体,尾灯组同样采用的是黑色装饰件贯穿连接,与前灯组遥相呼应。并且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看上去颇为运动。另外后杠和前杠相呼应,不同的是两侧的四个四方形图案变成了红色,更加凸显运动属性!

目前已得到的消息是新车将采用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有55千瓦以及80千瓦两个动力版本,电动机分别来自合普动力以及苏州汇川联合动力。电池方面则搭载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目前关于具体的续航信息还没有确切数据。

那么,关于这台江南U2,你觉得会是众泰汽车的“翻身之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