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强大 全新克莱斯勒300C将于9月13日亮相

2022年09月13日 17:06: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克莱斯勒300C即将于海外9月13日晚间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一张预告图,预告图中透露出了新车红色的Brembo制动卡钳,暗示该车可能是性能版本。

通过最新的细节来看,官方展示出了一个车轮的特写镜头,车轮中配有克莱斯勒的标志性LOGO,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非是那硕大的红色Brembo刹车卡钳。虽然其它信息透露的都非常少,参考此前克莱斯勒300C也推出过性能更强的S版本,这足以证明了其新车具有强大的性能。同时也有不少媒体猜测,最新的克莱斯勒300C将继续采用V8发动机。

动力方面目前并没有官方的消息,有媒体表示克莱斯勒300C一直是一款全尺寸的大型轿车,新车或将搭载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搭载的车型为道奇Charger,其最大功率可达485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