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暂停交付 极氪001延期至2023年

2022年09月13日 17:12: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极氪发布有关“ZEEKR 001交付情况的声明”。内容显示,新车交付将出现延期,此外,关于2022国补延续方案,极氪也在声明中一并进行公示。

2022年暂停交付 极氪001延期至2023年

根据声明内容,因车型热销,自即日起下定的订单预计将于2023年开启交付。官方透露,为了保障用户利益,针对未来一段时间内下定且因极氪公司的原因导致无法在2022年完成交付的WE版订单,如该等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的,极氪公司将按2022年新能源国补标准向用户提供差额补贴,具体覆盖的订单时段,官方将另行通知。

2022年暂停交付 极氪001延期至2023年

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极氪001交付新车7166辆,环比增长42.7%。官方信息显示,8月极氪001大定订单连续破万辆,交付和订单出现双增长,销量向好态势明显。

根据目前的发展情况来看,极氪累计交付001车型已超过7万辆。现下因公司原有导致2022余下近4个月时间的订单均无法按时交付,对于急于用车的消费者而言,很可能会转投其他车企怀抱,极氪接下来的销量走势如何,目前来看似乎不容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