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旗舰跑车 帕加尼Utopia正式发布

2022年09月13日 17:1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帕加尼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超级跑车——Utopia的车型官图。作为Huayra的继任者,Utopia未来将成为帕加尼品牌的全新旗舰跑车。新车整体设计颇为极致纯粹,动力方面依旧搭载经典的V12发动机。官方表示,帕加尼Utopia硬顶版本限量99台,起售价为250万美元,而包含其它以及特别版车型在内,预计总产量将达到300台。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双柳叶式”大灯组设计,而这也是帕加尼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包围配有造型复杂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通风开口也与散热风道融合在一起,共同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车侧造型十分修长,前/后侧翼子板均采用隆起式轮拱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并不激进,反倒是颇具优雅气质,这种感觉在传统的超级跑车上极为罕见。新车配备密条辐式大尺寸轮圈,内部为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性能表现相当出色。驾驶舱造型饱满流畅,是类似水滴状的结构,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车尾部分充满着帕加尼的经典元素,尤其是圆形中置四出排气布局,极具辨识度。此外,帕加尼Utopia还配备有双主动式扰流板,这是从Huayra上继承下来的配置,不仅美观,而且还能有效提升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性能表现。

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机械指针式仪表,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观感十分新颖。中控台由铝制材料打造,辅以红色皮革材质,整体品质感相当出色。机械式手动变速箱挡杆无疑是车内的点睛之笔,将帕加尼的机械艺术美感展现得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帕加尼Utopia将搭载由AMG提供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经过优化调校,最大功率864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