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1.5T却变天,动力换新的领克06 Remix给力否?

2022年09月13日 18:02: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问中高端自主品牌中,谁的车主平均年龄最年轻,领克无疑是最靠前的之一。自领克01推出以后,领克就凭借着其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年轻运动的外观风格,打出了一定热度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再加上有着沃尔沃的技术背书,领克在国内市场圈出了一块属于自己的领地。

领克家族中,定位小型SUV的领克06凭借小巧时尚的外观和相对务实的价格,成为了不少年轻消费者购车时的高性价比之选。但在这个“谈三色变”的时代,三缸机的配置也让不少消费者变得犹豫。这无关产品的好坏,但面对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呼唤,总需要做出对应和改变。

9月8日,领克06 Remix版正式上市,新车有燃油和PHEV两种动力,总计9款配置车型,指导价格为11.86万-17.18万元。除了进行了相应的外观调整和配置升级之外,它最大的改变在于燃油版车型将1.5T发动机由L3全部换为L4,即用四缸发动机取代了此前的三缸机。

相较于家族的其它车型,领克06 Remix更注重对于时尚和个性的表达。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采用都市瞬影前格栅设计,上格栅采用12组三片式刀锋饰条装饰,而下格栅则采用19条宽大的直瀑式鳍片,整体效果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Hero车型还配有专属的绿色车漆,shero车型则继续采用粉紫撞色设计,丰富的可选配色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内饰设计上,领克06 Remix依旧把个性化放在第一位。新车取消了原有的10.25英寸中控屏的布局,全系升级为12.3英寸。此外,新车还将运存+内存升级至6G+64G,进一步提升的车机开机速度和运行的流畅度。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Hero车型还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设计,搭配黄色滚边和白色缝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Shero车型则采用粉色内饰搭配紫色缝线,重点营造时尚感。通过不同的车型版本针对不同的受众去进行重新设计,进一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或许这才是领克06 Remix对于个性化的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智能语音管家“希克斯”,拥有62项智能语音控制功能,覆盖“导航、电话、音乐、娱乐、聊天、智控”等6大用车场景。除了常规的语音交互功能,新车还支持6+N种私人语音定制和54种表情展示,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车的可玩性,丰富了消费者的用车场景。

在消费者对关心的动力部分,领克06 Remix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N·m。此外,整车还新增智能驾驶模式,能够根据路况和车主的用车习惯,自动切换驾驶模式。而插混版车型则采用1.5T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的布局模式,系统综合功率190kW,系统综合扭矩390N·m,整体动力表现相较同级车型具有一定优势。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领克的品牌历史不算久,但风格鲜明而独特。每次家族产品的上新,它从来不缺话题与热度,也深知消费者的需求与喜好。而此次领克06 Remix的推出,不光是为了终结了自身“三缸”的劣势,更是让整车能更契合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毕竟市场上消费者最真实的“呼唤”最值得重视。

编辑=灵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