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上汽奥迪Q6预售45.96万元起

2022年09月13日 19:12: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9月13日,上汽奥迪首款全尺寸SUV——奥迪Q6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观云型、齐云型以及行云型3款车型以及观云型Light、齐云型Light以及凌云版3款特别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5.96万-63.06万元。

具体来看,作为奥迪“旗舰Roadjet陆地专机”车型,奥迪Q6长宽高分别为5099/2014/1784毫米,轴距为2980毫米,不仅是奥迪全球最大尺寸的SUV车型,也是唯一可选航空级行政座椅的6/7座车型,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填补了品牌在细分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新车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其中前排座椅标配腿托和12向电动调节功能。二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而在空间上,7座版本座椅可按需将二、三排座椅放倒,最大可扩展出2398L的空间,满足自驾出行的多方面需求。

为了方便第三排用户进出,6座版本提供了宽敞的中央通道,二排乘客可享受航空级行政座椅,专门配备的“老板键”可电动调节副驾座椅前后距离及靠背角度,隐藏可伸缩杯架与手机支架、后排深色隐私静音玻璃配合后车窗遮阳帘,进一步提高了座舱的舒适感与私密性。

除带来豪华舒适驾乘体验外,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巨大车身尺寸也使奥迪Q6在外观上自带威严、大气视觉效果。通过锐利车身棱角和贯穿式腰线打造出威严的气势,犹如中国神话中的瑞兽麒麟。

同时,与A7L一样,奥迪Q6也带来双外观造型,Design Face版前脸采用竖向矩阵式蜂窝状格栅,更加沉稳、大气;Sport Face版前脸采用横向多边形配合Y字形装饰件,并且将前脸、后视镜、车顶、D柱等位置进行熏黑处理,运动气息更足。

创新设计的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则在奥迪Q6上首发,结合贯穿式流光LED尾灯为用户呈现感官充分交融的多元设计美学体验进入车内,奥迪Q6采用奥迪豪华车型专属的三联屏设计风格结合wHUD平视显示系统,营造出充满科技感的豪华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奥迪Q6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和六缸EA390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车型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2.5T车型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