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中国发布全球二轮事业领域电动化碳中和举措

2022年09月13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Honda本田就二轮事业领域的各项措施举行新闻发布会,本田将继续致力于内燃机的技术进步,并加快二轮车产品的电动化不发,力争在2040年代,全线二轮车产品实现碳中和。

按照计划,本田到2025年将在全球推出10款以上电动二轮车,电动二轮车销量力争5年内达到100万辆,2030年达到350万辆,约占二轮车总销量的15%。具体到产品,本田计划从今年到2024年,将在中国、亚洲、欧洲、日本共计推出5款体型更轻巧、价格更亲民的电动轻便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

除小型二轮车外,本田在中大型二轮车领域也将积极推进电动化。2024年至2025年,本田将在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投放3款中大型二轮电动车。3款车型都将使用目前正在研发的中大型二轮电动车专用平台。同时,为了让下一代体验和感受到驾驶的乐趣,还计划推出面向儿童的电动车二轮车。

本田将基于内燃机时代车型平台所积累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制造经验,研发并推广搭载电动车三大核心零部件(电池、PCU、电机)的电动二轮车专用平台。以高效率的产品创新满足客户需求,让电动车同样能够以亲民的价格提供“移动的喜悦”。在电动车核心零部件电池方面,本田目前正在研发的全固态电池用于电动二轮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