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帕加尼Utopia官图 提供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2022年09月14日 07:25: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3日,帕加尼发布了Utopia的官图。新车定位Huayra的继任者,是帕加尼的全新旗舰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V12发动机,并提供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据悉,新车将先期限量99台。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具有典型的帕加尼家族传统,低矮的楔形车身,以及标志性的头灯,还有水滴形状的座舱盖造型,都具有明显的辨识度。不过新车相比Huayra还是采用了更加现代化和流线型的设计,包括一体式的头灯设计、更加圆滑的线条型面以及更加复杂的前杠造型。

而在车尾设计方面,新车通过竖置尾灯和稍显收敛的扩散器设计向Zonda致敬,中置四出排气则是帕加尼的标志性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也带有浓厚的家族风格,中控台为铝制材料,并且车内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覆,而仪表盘为机械指针样式,换挡机构的样式也很有机械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来自梅赛德斯-AMG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635kW,最大扭矩11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序列式变速箱,并提供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钛合金排气系统,车身强度提升了38%,重量为1280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