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大众经典面包车!不用加油就能跑,回头率爆表!

2022年09月14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对于大众的老粉来说,诞生于1950年的经典面包车T1车型,绝对算得上耳熟能详,它不但是一个车系,更是属于大众自己的汽车文化。时隔72年之后,全面电动化的大众推出了ID. Buzz,车名Buzz效仿T1在美国的昵称Bus。

充满科幻且有一些俏皮的前脸既符合当今汽车制造的理念,同时又沿袭经典车型上的特别符号,硕大的LOGO以及双色的车身,能够让你一下想起T1车型。LED头灯组贯穿车头,点亮后辨识度相当高。

方方正正的车身对于电动车型来说并不友好,而这台ID. Buzz将前脸的倾斜度增加,从而最大化的降低风阻,风阻系数仅为0.285。隐藏式的A、B、C柱的设计使车顶出现悬浮式的效果,D柱还运用了三道横杠饰板也是对T1 Samba版本风冷发动机进气槽的致敬。

呆萌的车尾灯组纤细狭长,牌照区域还进行了上下分割,充电接口位于右后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

内饰方面是很明显的ID.家族设计风格,悬浮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导航可显示在仪表盘上,UI设计整体的质感很棒。三辐式方向盘具有加热功能,盘辐大小适中,握感还是不错的。另外,多种的内饰颜色拼凑在一起,足够个性。

先期推出的均为5座版本,后期还将提供6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该车前排座椅除了电动调节和靠背处的小桌板外,还配有座椅记忆和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实用性完全没有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驱动,电池组的总容量为82kWh,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423km,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最高时速145km/h。

总结:

ID. Buzz大众对于自己汽车文化最好的诠释,可能并不是走量的车型,尤其是在中国市场。但我相信,绝对会有一大部分粉丝喜爱这台车,萌萌的外观也的确很难让人不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