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弗兰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 售价9.49万元起

2022年09月14日 11:4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9月13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全新科鲁泽焕新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94,900元至108,900元。

全新科鲁泽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打造,造型设计、智能互联、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等产品实力全面进化,搭载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以更先进的小雪OS智联系统以及更丰富的越级舒适科技,全系标配53项实用配置为家用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在入门级家轿细分市场树立“10万内首选家轿”新标杆。

在雪佛兰全面焕新的背景下,全新科鲁泽在设计、智联、科技配置以及动力上全新升级,相比老款,全新科鲁泽在外观造型上沿袭雪佛兰家族设计,打造X型雷霆前脸,内饰搭载新一代运动数字科座舱,配置双10.25寸悬浮式渐层智慧屏,采用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AR实景智能导航,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全面提升智能交互与智能生态。1.5L+6DCT动力新组合,兼顾高效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86L。

几乎是我认为十万价位中值得首选的车型。价格也出来啦,全新科鲁泽的售价大家是不是觉得诚意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