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上市;名爵MG MULAN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4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新款奥迪A5 Sportback上市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从官方获悉,2023款奥迪A5 Sportback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四门轿跑车型,新款奥迪A5 Sportback溜背式的车身线条依旧非常动感,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

后包围采用双色设计,双边共两出排气尺寸巨大,也凸显出车辆的运动属性。内饰部分,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0.1英寸悬浮式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与游艇式的换挡杆。

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搭配银色的装饰面板。新车还将提供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动力方面,继续搭载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45TFSI)最大功率提升至265马力,

低功率版(40TFSI)最大功率仍为204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售价区间为38.58-49.88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了解下。

路虎卫士75周年限量版官图发布

路虎官方发布了旗下路虎卫士75th Limited Edition(75周年限量版)车型的官图。外观方面,整体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是层次分明的前格栅设计并搭配两侧半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

但新车使用了标志性的格拉斯米尔绿色车漆,与路虎Series 1车型是一样的颜色。侧面全车采用了绿色车漆搭配黑色的装饰面板外, 20英寸轮圈的颜色也同样被喷图为了绿色。车尾新车在车辆后备厢门左下角镶嵌了一个“75th Limited Edition”的标牌。

内饰新车部分面板也采用了与外观车漆相同的绿色,同时内部还有一些关于75周年的细节标识,并搭配了隐私玻璃。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T+电动机的“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还有3.0T+48V轻混版本以及具有高效燃油经济性的D300 Ingenium柴油动力系统。

新车将提供90与110两种版本,90车型海外起价为85995英镑(约合人民币68.72万元左右),110车型海外起售价为8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71.92万元左右)。你喜欢这样的特别版吗?

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全新奇骏星月限定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在外观设计和实用性方面,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装备,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81/1840/1730mm,轴距为2706mm。同时,新车依旧保留了5座版和7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可选。内饰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下方配有触摸式与物理按键组合的功能控制区域。

同时新车还提供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你会选择该车吗?

名爵MG MULAN正式上市

上汽集团名爵品牌全新纯电动车型MG MULAN在上海正式上市。新车整车造型采用了较为激进、运动的设计语言,尤其是车头部分看着非常凶悍。侧面看体型小巧,实际外廓尺寸以及体量感与大众ID.3相仿。

尾部线条复杂,拥有带有镂空设计的分体式扰流板。尾灯贯通式LED不仅灯罩有着明显的向外凸出的趋势,两侧还是分叉设计。内饰是中控屏下方突出的小托盘式设计,上面仅有旋钮挡把、手机充电槽以及电子手刹三个功能。仪表屏和中控车联屏的尺寸分别为7英寸和10.25英寸。

车联系统为上汽集团目前主打的斑马洛神座舱系统。动力方面,该车有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单电机后驱又分为低功率版和高功率版,共将推出3种续航里程4个配置车型,指导价区间为12.98-18.68万元。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正式上市

雪佛兰官方宣布,旗下新款科鲁泽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变化较大,黑色中网的开口更大。再加上贯穿车头的镀铬。前包围两侧还配备纵向布局的外八行通风口装饰。侧面基本维持现有的造型,双腰线的设计,新车还会配备新样式的16英寸双色轮圈可选。

车尾后备厢上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装饰,尾灯组也采用了动感十足的熏黑式设计。后包围则用一个带弧度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6/1798/1465mm,轴距为2640mm。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的还配备了旋钮+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同时,新车还会配备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以及1.3T+48V的轻混动力系统。

其中,1.5L车型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14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3T+48V轻混车型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9-10.89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