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奇骏e-POWER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外观不变,科技感值得期待

2022年09月14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近日,工信部通过了一批新车的申报申请,其中包括了东风日产奇骏e-POWER混合动力多用途乘用车。

露出的申报信息显示,东风日产奇骏e-POWER和燃油版本的外观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日产最新的V-motion外观设计语言,依然是分体式前大灯组,梯形散热开口、粗壮的前唇等标识性的外观特征依然都在。熏黑的尾灯,带有镀铬装饰件的扩散器,隐藏式排气布局等这些外观特征依然都在。不过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推出了双色车身车型,配备了黑色的车顶,新车的尾部还采用了e-POWER专属标识来强调身份。

定位于紧凑型SUV的东风日产奇骏e-POWER车身尺寸为4681*1840*1730mm,轴距2706mm,轮胎的规格为235/55 R19。车内空间表现还是相当可观的。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搭配10.8英寸的抬头显示屏,整体的科技感和操控性还是相当可观的。高科技配置方面配备了360°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LED大灯等,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还新增了Navilink功能,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也相当值得期待。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30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95N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为6.36L-6.43L,相较于燃油版来说还是相当可观的。

光是从产品方面来看,东风日产奇骏e-POWER相当值得期待。需要提到的是,新车属于油电混动车型,没有搭载大容量电池,所以不支持长距离的纯电行驶,也不支持上绿牌,如果想要购买一辆可以上绿牌的新能源车,东风日产奇骏e-POWER是无法满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