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公布1-8月交付量同比增长41%

2022年09月14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威马官方了解到,其2022年1-8月交付量同比增长41%,年内累计交付智能纯电乘用车29,140辆(上险数)。

汽车之家

在今年8月川渝地区连续高温天气导致民生用电需求激增,同时水电供给能力下降,自8月15日起川渝地区逐步限制工业企业用电,这也让成都、重庆等西南部分地区车企生产工作受限。同时,极端天气还导致汽车零售门店客流明显下降。数据显示,川渝地区商场客流不到正常情况的1/3,街头客人不到1/5。位于成都的威马汽车研发中心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但仍第一时间积极对接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为应对外部条件变化做足准备。

威马汽车 威马M7 2022款 基本型

在锂、钴、镍原材料上涨、零部件短缺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涨价成为常态。以威马为例,今年所售车型涨幅7,000元~26,000元不等。此外,根据此前曝光信息来看,威马汽车旗下全新轿车――威马M7(参数|询价)有望在今年四季度上市。随着新车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威马品牌的销量表现和品牌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