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添新将,坦克400谍照来袭!是否会超越300销量?

2022年09月14日 18:10:05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坦克400的测试车谍照。坦克400采用了机甲风的设计,车身尺寸相比坦克700略有减小,定位为中型SUV,400售价预计会在30万元左右。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坦克400的测试车与成都车展亮相的实车基本保持一致,车头整体看起来十分硬派,中网由两条平直的镀铬装饰条,中央为大尺寸的坦克Logo,颇具辨识度。两侧的圆形大灯组流露出几分复古气息,内嵌LED光源离地高度可以有效扩大照射范围,提升越野安全性。

车身侧面,肌肉感的线条,充满了力量感。车顶线条十分平直,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后扰流板,提升了车辆的功能性和车内的空间实用性。而大尺寸的全地形轮胎、宽大的轮眉以及夸张的保险杠区域能够有效保证了车辆的越野安全系数,也很符合车辆的定位。

尾部依旧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后备箱的开启方式也将延续开门式。;车两侧竖状刹车灯,点亮时将颇具辨识度。

坦克400把内饰的科技氛围感拿捏得十分到位,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的配色也很高级。内饰面板的细节处也很精致,采用了飞机档把的造型将车内的豪华也诠释的淋漓尽致。

动力部分,新车或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为9A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四驱系统,差速锁等功能。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未来坦克400上市后在硬派越野市场中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