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追猎版猎手体验营 get酷炫滑板速降技能

2022年09月14日 18: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风劲角弓鸣,将军猎渭城。草枯鹰眼疾,雪尽马蹄轻。忽过新丰市,还归细柳营。回看射雕处,千里暮云平。这是著名诗人王维描写唐代将军狩猎的场景,古时猎文化,追求的是潇洒恣意,场面宏大而随着时代的发展,自古盛行的狩猎场面早已烟消云散,但传承千年的“猎”文化却被现代人以新的方式继续传承和发扬。

2022年9月4日,中国长板速降运动员卿运辉与哈弗大狗追猎版一道,挑战在北京最险盘山路——北京红井路进行滑板速降,最终以零失误的成绩挑战成功。

在挑战环节中,潮玩猎手驾驶哈弗大狗追猎版,作为前导车和保障跟拍车辆,利用循迹导航功能,对路线进行实时监控和报备,并最终辅助卿运辉完成挑战。

追寻速度真谛,享受追猎人生,2022年9月9日,哈弗大狗追猎版招募十位滑板速降潮玩爱好者,共聚北京翠湖东路,开展了一场可以get炫酷滑板速降技能的,猎手滑板教学体验营。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在专业的滑板速降封闭练习场地内,进行滑板速降交流探讨,而哈弗大狗追猎版也通过多项环节设置,为大家诠释了,何为“项项皆潮能”,此次活动中,每一位猎手脸上的笑容都迸发着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硬核实力的赞许与对追猎人生的渴望!

活动开场,哈弗大狗追猎版产品讲师首先对“猎精神”做出了诠释:“猎”字起源于人们捕猎的场景,而当下的“猎”是一种精神。如果把追猎版比作一个“猎手”,那碎石山路、荒漠、无人区就是它的绝佳“猎场”,崎岖前路则是它亟待征服的“猎物”。猎手不仅可以在猎场里游刃有余,还勇于主动出击去探寻未知,达成自身生存状态和内心价值的动态平衡,他们主动不冲动、自信不自满、向上不激进、理性不克制。而对于潮玩猎手们来讲,人生处处是猎场,因此,这台哈弗大狗追猎版,绝对猎手们最忠实的潮玩旅伴。

在后续体验环节中,潮玩猎手分成两组,进行了滑板速降交流教学和哈弗大狗追猎版场地试驾。在车辆静态体验环节中,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越野硬汉气质,受到了潮玩猎手们的一致好评,哈弗大狗追猎版整车以升级的“心潮力量美学2.0”为设计理念,前脸全新采用“双弦长弓式”格栅设计,搭配镜面獠牙雾灯,视觉上野性十足;车身侧面在原本粗狂的黑色轮眉上加入了铆钉元素,轮毂进行战斧式设计,尽显“追猎”氛围。

在驾乘体验过程中,软质包裹的内饰座舱得到驾乘人员的点赞。新车标配如主驾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舒适性配置,带给驾乘人员精致乘坐体验。新增的双圈仪表主题带来更多炫酷氛围,离子空气净化器让驾乘人员倍感清爽舒适。

其次,作为一款“高能进阶”的SUV,哈弗大狗追猎版提供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版本。在十大先进技术加持之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5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匹配自主研发的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提速更快、油耗更省。在通过性层面,哈弗大狗追猎版也从“2346”不等式升级为“2348”全新立体不等式,即2把“锁”、智能V3平台、进阶4驱系统、8种驾驶模式,在面对绕桩测试和滑轮组测试时,哈弗大狗追猎版游刃有余的车身姿态和通过速度,令猎手们倾心不已。

在感受哈弗大狗追猎版出色的动力表现之余,猎手还对哈弗大狗追猎版的辅助安全配置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这个循迹导航功能真的很方便,更加简单,在无信号区域也能使用,透明底盘+360影像,不仅在越野环境下很有用,在复杂城市路况中,也能让驾驶者做到自信满满,我最喜欢的还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的遥控泊车功能,人在车外完成自动泊车,在车位紧张的北京,能让我彻底告别停不进、出不去的尴尬。”一位潮玩猎手如是说道。

在一组猎手体验产品性能的过程中,另一组猎手也正在滑板速降训练营中玩的如火如荼。

从知识科普到姿势调整,从基础教学再到进阶滑行,训练营能给猎手们优质的滑板“初体验”,专业滑板教练亲身示范专业动作,手把手教学,猎手们互相纠错,互相交流,“重心再稳一点,重新再来一遍……”之类的话语在滑板训练场地不绝于耳。

“滑板速降是滑板里最刺激,最有竞技感的玩法,但入门门槛极高,像我玩滑板已经有四五年了,一直都没机会去尝试,这次有专业教练指导之后,个人感觉提升不小。其次,速降在全世界都属于是极限运动,类别就比较小众,圈子也特别窄,通过这次活动认识这么多同属一个地区,并且志同道合的人,各自的小圈子,就能变成大家的大圈子,日后可以更加深入的交流和玩耍,这次活动对于滑板速降运动区域性发展,还是起到了不小的推进作用。”一位资深滑板爱好者说到。

在驾乘体验和集中训练之余,潮玩猎手们在活动区内,还可以同步定制活动专属滑板板花,猎手挑选心仪图案,自行进行粘贴和喷涂,最终DIY出大狗追猎版滑板速降训练营专属滑板。

活动最后,众多潮玩猎手随同教练一同驶进——红井路,出色的动力表现配合进阶4驱系统在保障动力充沛之余,在每一个弯道中,都可以通过扭矩分配,把内向轮的扭矩传输到外向轮,就像有一只无形的大手一样,推着哈佛大狗追猎版入弯,哈弗大狗追猎版优良的驾控表现,让新手也能体验到安全且刺激的山路试驾。

而到了非铺装路面,就是哈弗大狗追猎版的主战场了,2.0T更加充沛的动力在越野时可以带来更多乐趣配合哈弗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换挡迅速传动效率高。另外在前后杠的设计上,哈弗大狗追猎版不仅仅是考虑颜值。而是充分考虑了越野需求,最大接近角24°,最大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相比于同级SUV车型拥有更好的越野通过能力,在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6种地形模式基础上,新增“草地/碎石+凹凸路”2种驾驶模式加持,中度越野,应对自如。

随着潮玩猎手们在山路的极速驰骋,哈弗大狗追猎版潮玩猎手体验营活动正式落下帷幕。而哈弗大狗追猎版凶悍威猛的外表之下,细腻精准的驾控质感,出色的通过性能,深深的烙印的滑板速降猎手心中。

的确,极限运动不是头脑发热后的一次试探性冒险,而是自身实力加持下,保持对大自然和科学敬畏基础之上,对于精神和灵魂的一次升华,而优秀的猎手,需要有优秀的座驾,去承载追猎不止的人生,不管是崎岖山路还是曲折公路,不管是宽阔大道,还是险路迷途,哈弗大狗追猎版,都可兼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