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再扔重磅“炸弹” 交付再提速第4个一万台仅用时45天

2022年09月14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谈车

极氪001作为一台豪华猎装轿跑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市场的热烈追捧,交付、大定持续突破新高。而近日,更是仅仅用时 45天,极氪001就从累计交付3万台突破累计交付4万台。节节攀高的交付成绩有目共睹。8月更是一举拿下中国品牌30万以上豪华纯电车型销量冠军。

由于车型过于热销,现在下定交付已经排到2023年才能提车,这也意味着国补可能拿不到了,正在这个关头,极氪又给用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2022年只要未来一段时间内下定,交付时仍可以享受2022年的国家补贴,这一波“笼络人心”的操作,着实值得点赞。也切切实实看到了一个中国品牌应有的格局和担当。

作为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型时无非就是考虑,性能、智能、补能,只有做好了这三大方面,那一辆车的畅销则是必然的结果。新能源车型有别于以往的传统燃油车型,在百公里加速上燃油车每提高1秒则可能就要花费十几万,进入4秒大关更是要花上一百多万才能触及。而极氪001以不到30万元的价格,百公里加速仅仅3.8秒一举打破这种垄断,加上四驱系统,放眼这个价位的燃油车无人能敌,在新能源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前不久,创下的两下吉尼斯世界纪录(电动汽车漂移速度最快207.996km/h和电动汽车绕桩最快49.05s),更是打破众多质疑,通过弯道极限的操控证明极氪001并不是“傻快”,而是一台充满驾驶乐趣和操控的性能车。

而在车机智能化上面,经过我的亲自体验,对于极氪001的车机评价就一个“快”,正像它3.8秒的百公里加速一样,车机的交互体验相当的流畅,界面之间的切换十分丝滑。而更好玩的语音控制功能实在是太实用了,只要是中控屏幕上有的内容基本都能靠动动嘴来实现,相比以前用的那些“人工智障”来说,极氪001的语音交互有点“智能”那味了。不仅如此在应用上像是爱奇艺、B站、QQ音乐等应有尽有,还可以支持APP下载,自从上了极氪“这趟车”就没舍得下来过,这么多丰富的应用足够打发车内闲暇的时光。

补能,作为新能源车型最后一块拼图,一个完善的补能体系,能够解决里程焦虑问题,从而大大增强消费者信心。选择极氪001也是看重了极氪有着强大的补能体系,全国76城453站(不含专用场站),App上还有30多个第三方充电站任你挑选,对于没有家充桩和需要长途自驾的车友来说,到哪充电都不是个难事儿。而近期极氪能源推出的五种畅充卡,包括200度/300度/500度三档套餐,价格从209元起,每度电低至0.96元-1.13元不等。实实在在又给车主占了一个大便宜,几乎对折的电价再一次降低了用车成本,这个羊毛“薅”的实在。由此可见,极氪在打造极致的出行体验方面还是下了“血本”的。

极氪001的热卖不是偶然的,而是其强大产品力受到消费者认可的结果。虽然极氪兜底了2023年的国家补贴,但是没有说明未来具体哪天截至。所以要“薅”2022最后一趟补贴末班车的小伙伴们,再不上极氪这趟车可能就要来不及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