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是“四缸发动机的胜利”,11.86万元起售,领克06 Remix上市

2022年09月15日 08:40:03
分享到:
来源:快车道FM

作为领克家族最为畅销的SUV产品,领克06虽然不同于领克01、领克09那样“出身高贵”,也没有领克03家族更为热卖,但就是这个领克品牌中最便宜的车系,在上市两年来也创造了10万多的销量成绩。进入2022年以来,领克06更是用良好的表现,让自己排在了紧凑级SUV市场的销量前列。

领克06的热销其实还有争议,一方面是我们消费者已经熟悉了领克、吉利品牌用CMA架构来进行新车构建,也习惯了CMA架构出品的车型能够始终保证自身产品力具有优势。于是出自于BMA EVO架构的它,虽然性价比突出,但上市初期也因为所谓的“血统论”让一些消费者所怀疑。不过销量决定一切,当看到领克06车系站到了领克SUV阵列销量第一的时候,似乎那些怀疑也逐渐慢慢散去。而新近上市的领克06 Remix什么样子?售价11.86万元至17.18万元的它将用什么特点来打动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呢?

其实不只是领克06车型,“武断”地说整个领克品牌都是为了年轻消费者而存在。不管是领克01还是领克03,或者是SPA架构的领克09,领克品牌用更“花俏”的外观内饰和良好的机械素质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03车系,WTCR赛场上的成功更是“圈粉无数”,同时配合多种多样的社区活动,领克品牌一时间成了很多年轻消费者选车的首要考虑对象。而领克06也正是在03成功的基础上诞生而来,我们并不是说其与03车系之间有什么联系,而通过品牌不断提升的号召力,让品牌下的每个车系车型都能受益,至少在那个阶段,领克品牌的成功真的是让不少品牌看着“好生羡慕”。

回到领克06本身,BMA架构出小车,所以领克06天生就是一个小巧可爱的模样,并且在领克06初上市时,领克还为其创造了一个吉祥物——小河豚“希克斯”,不仅让领克06车型更为年轻,在那个时候给车辆配一个“萌宠”也是领克品牌的首次尝试。

依然是都市对立美学设计,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领克品牌的样子,不过此次上市的领克06 Remix在造型上还是有所改变,之前领克06前脸中网进气格栅处的网状装饰已经被竖状的进气格栅饰条所替代,这样的改变也为领克06 Remix车型带来了更多的力量感,而在一些配置中,之前的花瓣样式的轮毂也被类似于“刀锋”轮毂所替代,可以说领克06 Remix这次就是要在小车中体现更多“凌厉”的意味。

而一向对于车身颜色有很多想法的领克,也为领克06 Remix版本提供了更多的独特配色,绿色和粉色的独有配色也让本就主打年轻市场的领克06 Remix,有了更多让男孩女孩们选择的可能。

来到车内,虽然在内饰设计和功能布局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领克06 Remix也是努力地为年轻人打造更加炫酷舒适的驾乘体验。领克家常见的运动座椅搭配多色缝线,加上车内的72色氛围灯,这些颜色上的细节变化确实能够让不少消费者为之欣喜。而升级之后的12.3英寸中控屏幕则是本次新车上市的一大亮点:领克06 Remix的车机不仅在画质上更清晰,更是将系统内存进行升级,车上的Co lynk智能互联系统由于内存的升级,开机速度提升40%,APP响应及语音唤醒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同时,领克06 Remix在车机内还融合了更多的娱乐生态完善车机生态,并搭载华为HiCar生态应用,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场景。

娱乐有了保证,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领克06 Remix也配备了21项驾驶辅助功能。其中,06 Remix车型新增的TBA循迹倒车辅助系统,在激活功能后,系统可接管车辆,自动控制车速和转向,循迹返回到记忆路径的起点位置,配合升级后的APA泊车辅助和RPA遥控泊车功能,更能让不少新手朋友在停车时有了更多帮助。

前文我们提到有些消费者会对于领克06有质疑,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之前领克06使用的1.5T三缸发动机,而此次上市领克06 Remix在燃油版车型上使用了BHE15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了不少提升,也正是在动力上有了进步,在相近质量的情况下,领克06 Remix车型在理想状态下综合油耗为百公里6.4升,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效果上也有了一定的增强。

除了换装1.5T四缸发动机之外,领克06 Remix还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满电状态下62公里的纯电续航能力和更低的综合油耗,也就让插电混动车型可油可电的特点更加突出,虽然售价比燃油版车型更高,但也更适合日常出行有更多需求的消费者人群。

从领克01的推出到现在,领克品牌基于CMA架构、SPA架构和BMA EVO小型车架构,打造出不少“好看、好开、好玩”的车辆,并且在这些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都分别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今天所说的领克06 Remix车型更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车辆,或许市场中这样的产品也不在少数,但已经有了品牌号召力,加上本次上新的06 Remix换装了四缸发动机后,这款“最便宜”的领克,应该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