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只卖10.89万!标配双联屏,还有座椅加热!这辆合资车值不值?

2022年09月15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9月13日,2023款雪佛兰科鲁泽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9-10.89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款科鲁泽带来了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同时在外观、配置等方面做出了优化与升级。新车有何亮点呢?

写在最后:

2023款科鲁泽下调了官方指导价(实际售价以市场终端为准),同时推出了更入门的乐享版车型,进一步降低了售价门槛。配置方面,在原有的基础上,新款科鲁泽新增了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多项配置,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

而在动力方面,“1.5L自然吸气”以及“1.3T涡轮增压”两套不同的动力总成也能够适应不同喜好的用户。注重家用选1.5L车型,追求动力的话,1.3T车型显然是更好的选择。考虑到它的售价以及“合资”的身份,我认为新款科鲁泽还是很有性价比的,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