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上车型官降后,对于日产奇骏销量的提升,能起到多大作用?

2022年09月15日 09: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由于全新奇骏上市后,销量暴跌。所以近半年来,东风日产官方基本上没有公布过7月的销量数据。

所以,进入2022年后,奇骏的销量一直都是个谜。

不过话又说回来,即便是东风日产官方不愿意公布奇骏的销量数据,但是不代表我们都查不到。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奇骏累计销量为1.12万辆,同比下降了86.3%。

也就是说,今年上半年,日产奇骏月均销量不到1900辆。

也正是因为奇骏销量的暴跌,也导致东风日产2022上半年销量不理想,同比下降了21.9%。

从目前来看,全新一代奇骏想要“起死回生”,基本上已经没有可能了。

对此,东风日产官方似乎也早有预料。

前不久,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高国林也曾公开表示,东风日产正在做全新奇骏换回四缸发动机的方案。

只不过,需要一个相对长的时间周期。

即便如此,对于目前在售的三缸奇骏,东风日产似乎还没有完全放弃。

9月14日,东风日产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

和目前在售的奇骏相比,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不仅在价格上下降了0.2万元,而且配置也更为丰富。

在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以及动力方面,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和目前在售的日产奇骏保持一致。

看了一下新车的配置信息,所谓的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和目前在售的两驱舒适版车型也完全一样。

不同之处是,奇骏两驱舒适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19万元,而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售价只有17.99万元。

不过,目前在售的奇骏全系车型都有着1万元的优惠,这样算下来,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还是比官方指导价为19.19万元的两驱舒适版奇骏便宜了2000元。

在车快评看来,奇骏星月限定版车型的上市,可以看作是东风日产对于奇骏的官降。

只是不知道,三缸奇骏降的这2000元,对于销量的提升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