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便是3.8秒破百,名爵MG MULAN,我还是劝你别买

2022年09月15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9月13日,上汽名爵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MG MULAN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紧凑级跨界纯电动车,共推出了四个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8.68万元。

新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上也显得非常的年轻运动,和特斯拉有几分相似,但更加的犀利。

车快评注意到,在各大媒体的报道中,新车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3.8秒破百。

看了一下,四款车型中,售价为18.68万元的MG MULAN顶配版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同时也配备有电动四驱系统。最大功率为315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3.8秒。

其余三款车型,搭载的都是单电机和后驱系统,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至于这三款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名爵MG官方并未透露。

看到这里,你可能就明白了,MG MULAN所谓的纯电“小钢炮”,实际上仅仅指的是售价为18.68万元的顶配车型。

确实,从参数上来看,MG MULAN性能出众。

因为外观设计和特斯拉也比较相近,所以有人也将MG MULAN称为“平民版”特斯拉。

那么问题来了,对于这样一款颜值足够高、性能也强悍的纯电动车型,为什么我还不推荐你购买?

因为,对于大多数购买这个价位纯电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实际上更为注重的就是配置和实用性。

而MG MULAN售价为12.98万元的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并没有太多的诚意。连最基本的360度全景影像、蓝牙钥匙、电动座椅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这些比较基础的功能,都没有配备。

再往上,售价为13.98万元的车型也都没有配备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辅助驾驶、道路交通标识识别、手机无线充电、前后排头部气囊和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

也就是说,购买MG MULAN,只能选择售价为16.38万元以上版本车型,才能享受到纯电动汽车该有的科技配置。

但是问题是,有这么高的预算,选择欧拉好猫、比亚迪海豚和比亚迪元PLUS,难道不香吗?

综上所述,10多万元预算选择适合家用的纯电动车型,MG MULAN我还是劝你别买。

当然,对于那些只想买一辆售价20万元以内,三秒多破百的纯电动汽车的消费者来说,除了MG MULAN,也真的别无选择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