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来万“小宾利”!颜值操控还能吊打“3/4/C”?

2022年09月15日 10: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你说现在这人有钱人是真够狠的,好好一宾利,都能给你改成别的车,还跟我说只要20多万!行,够低调的!

玩归玩,闹归闹,别拿宾利开玩笑!我身边的其实是来自韩国的捷尼赛思G70,不说别的,就这哈瓦那红的车身颜色、搭配黑色轮圈和Brembo刹车卡钳,够不够帅?够不够运动?对了,这个中网有点儿意思,形状像个桃心,韩国欧巴都这么甜吗?

这台捷尼赛思G70有着标准的中型车身材,4700mm的车身长度看起来十分的协调紧凑,运动效果显著!但相比那些更懂中国人的长轴车型,标准轴距似乎有些心有余力不足了!

车内依旧是家族设计,但与更高级别的G80走的完全是两种风格!红色安全带以及带有护翼能收缩和加紧的运动座椅,运动氛围直接拉满!另外,裸眼3D仪表盘科技感满满,后排座椅还有加热,给个好评!

G70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称G70四驱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6s,后驱车型为6.1s,数据上来说还是比较喜人的!我们这台车还选装了电磁悬架,对于颠簸的化解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