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提供V8发动机 福特全新Mustang官图公布

2022年09月15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前灯组整体造型较为凶悍。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提供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5.0升V8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福特全新Mustang将于2023年夏季在北美市场上市。

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重新设计的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更加锐利的Tri-Bar 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并将继续提供硬顶版及敞篷版两种车身形式。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整体极具动感。与此同时,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结合大尺寸轮圈与专属侧裙组件肌肉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福特全新Mustang还可选装托森差速器、Brembo刹车卡钳和Recaro座椅及自适应悬架系统等性能套件。

车尾部分,两侧标志性的竖状三条辐式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普通版车型将采用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GT版车型则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并带有专属标识及车尾固定式扰流板,结合车尾宽大的熏黑后包围组件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福特全新Mustang配备了由12.4英寸液晶仪表与13.2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并支持亚马逊Alexa智能助手,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极具科技感。此外,该车还保留了机械式手刹与换挡机构,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及自适应续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福特全新Mustang将继续提供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5.0升V8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其中,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314马力,峰值扭矩达476牛·米;5.0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66马力,峰值扭矩达569牛·米。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