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能选手 倍耐力全新轮胎产品系列发布

2022年09月15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意大利轮胎品牌倍耐力发布全新产品系列――倍耐力Cinturato Rosso系列轮胎。作为倍耐力Cinturato家族的新产品,新轮胎在胎面花纹方面做出了很多升级,为车主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驾驶乘坐体验同时,也保留了倍耐力品牌一贯的运动性能。

汽车之家

倍耐力Cinturato家族产品系列至今已有近70年历史,该系列主打安全性,注重干、湿地操控与制动性能。此次发布的新产品,通过倒角式胎肩轮廓优化空隙率,高制动和操纵效果得以体现。在湿滑路面也能够展现卓越性能,在外侧胎肩配备了一个仅在承受载荷时才会打开的第五条细小的纵向沟槽,在转弯条件下,有助于提升排水性能以降低水滑风险。开放式横向沟槽设计也加快了水向轮胎两侧的排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倍耐力Cinturato Rosso的胎面通过两侧的开放式凹槽设计,使得力的转换更为平滑,提升乘坐舒适性。靠近中部沟槽的细节设计,鳞形花纹在轮胎滚动过程中利用渐进的梯度间距排列改善噪音输出频率,从而有效降低胎噪。

汽车之家

目前,倍耐力Cinturato Rosso系列轮胎可以提供超过50种规格型号供选择,覆盖轮圈直径尺寸从16英寸到21英寸。如此全能且型号齐全的倍耐力轮胎你心动了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