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新奔驰C300 4Matic,颜值抢眼,搭载2.0T+48V轻混系统

2022年09月15日 15:28: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今年2月份上市之后,全新一代奔驰C级就深受国人认可,在口碑与销量方面都取得不错成绩。8月份,其单月销量达到了10479辆,击败老对手宝马3系,在豪华中型车领域仅次于奥迪A4L。但是该系列国内在售车型均是搭载1.5T引擎,性能输出上差强人意。本文就将通过一组海外实拍图,与大家一起感受下全新奔驰C300 4Matic的魅力,不知未来其能否与国人近距离相见。

全新奔驰C300 4Matic在外观部分与1.5T版本几乎一致,颜值上都时尚抢眼,对年轻人而言极富吸引力。其车头部分比较扁平,引擎盖上方有着多条凸起筋线,工业质感得到增强。多边形大嘴式中网很是抢眼,中间部分以一根镀铬饰条提升视觉宽度,奔驰LOGO则相当醒目。前杠部分为双层式布局,运动质感因此增强,两端进气口结构样式上十分精致。

全新奔驰C300 4Matic侧面线条舒展流畅,打造出较好运动气息。其低趴姿态能够有效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大尺寸轮毂也能带来更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中间一条笔直腰线贯穿前后,外后视镜则较为狭长。

全新奔驰C300 4Matic尾部饱满圆润,略微上翘的小鸭尾造型非常突出。尾灯组并非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结构,扁平的三角形样式同样具备不错的科技观感,内嵌LED光源在点亮之后易被觉察。后杠部分以双边共计双出排气结构凸显动感属性,还利用镀铬元素进行点缀。

全新奔驰C300 4Matic内饰部分同样出彩,这也是该品牌旗下车型的优势所在。该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1.9英寸中控大屏,在硬件配置上就展现出不俗实力。其内部多以皮质材料覆盖,扶手箱区域加入金属质感饰板,档次上更为出众。空调出风口造型很是精致,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上不必担心。其空间利用率也较为突出,前后排驾乘者都能得到较为舒适的活动范围。

全新奔驰C300 4Mati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与国内在售版本相比有着不小幅度的增强,性能表现更为强悍给力。此外该车还支持48V轻混系统,可以改善燃油经济性。其0-96km加速仅需用时5.3秒,同时还嵌入四驱功能,可以满足消费者对性能的喜好。当然在声浪方面,其较之1.5T版本将更为纯粹悦耳。

总结

一直以来,“34C”在豪华中型车领域都处于头部集团,市场占有率居高不下,是很多对手虎视眈眈的对象。在其中奔驰C级以内饰配置赢得多方认可,出色颜值也是加分项。但是其在性能上的表现却难以恭维,毕竟宝马3系与奥迪A4L在国内都有2.0T版本在售,但奔驰C级却还是坚持1.5T路线。不知未来其会不会在国内推出2.0T版本,届时该系列车型整体竞争力将会更加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