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车不是秋后的蚂蚱 大众又来一款SUV 大五座揽巡

2022年09月15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在造车新势力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下,很多人把传统燃油车看成了秋后的蚂蚱,但其实新能源车与传统燃油车的总量相比,仍然处于弱势。

而传统车企也并没有放弃对燃油车市场的深耕,大众品牌在国内具有很高的影响力,虽然也在积极推动新能源车的开发,但重心依旧停留在燃油车市场,大五座suv揽巡的到来,就证明了在大众看来,传统燃油车还是大有可为。

在保障轿车销量保持稳定的同时,大众在suv领域加大了推广力度,来自MQB平台的一汽-大众揽巡,主打的是大五座家用市场。

虽然大众之前有中大型suv,揽境和途昂的销量也一直不错,但这两款车是6、7座版本车型,而5座车型途锐,由于价格不够亲民,所以很难成为大众的主力车型。

揽巡是一款国产化车型,预计售价会比途锐低很多。

揽巡的方脸造型很符合国人对于中大型suv的审美,车头采用五段式灯带,两侧大灯之间,使用黑色亮面饰板装饰,很精致,很有设计感,不会因为强调霸气而显得粗糙。

中间的车标,也支持点亮功能,时尚氛围、科技氛围打造的效果都不错。

车身侧面,车顶、承重柱、外后视镜都做了熏黑处理,打造出双色车身的效果,车尾配有扰流板,也是熏黑处理,尾灯是贯穿式设计,尾灯外壳采用高级灰设计,挺有质感,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置,野性十足,提升运动感。

内饰中,中控台采用深色色调,座椅则是亮色设计,对比的反差,带来非常具有冲击力的视觉感受,空调出风口是隐藏式设计,外延用银色装饰来提升精致感。

液晶双联屏,搭载大众的车机,在大众品牌的车型中,揽巡的科技氛围还是挺浓的。

车身尺寸4949*2015*1772mm,轴距2980mm,尺寸比本田冠道还要大一圈,大五座的设计,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裕。

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动力传动匹配7档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

大众揽巡的颜值、尺寸、空间、科技感都很具竞争力,对于年轻消费群体的吸引力,也不会比新能源suv车型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