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发布牧马人威利斯 4xe 和大切诺基 4xe,与中国无缘了!

2022年09月15日 19:54: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吉普在“2022 年北美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推出了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特别版和牧马人威利斯 4xe。

为纪念大切诺基 30 周年,Jeep 首次推出了“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特别版”,将乐趣、自由和冒险最大化。

外观方面,车辆的所有细节统一为黑色。前饰板改为黑色,新的 20 英寸黑色轮毂,添加了特别版徽章,并强调了标志性的蓝色拖车钩。

内饰采用黑色 Capri 真皮座椅,并配有通风前排座椅、无线充电板、9 扬声器 Alpine 音响系统、10.1 英寸触摸屏和 U-Connect 5 系统。驾驶的便利和安全项目包括前/后驻车辅助、交叉路口碰撞辅助、数字后视镜和 360 度全景摄像头。

它具有迄今为止任何 Jeep Grand Cherokee 中技术最先进的 4x4 功能。动力方面搭载PHEV系统,纯电动行驶约40公里,最大输出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65kg·m,最大牵引力2721.5kg。

Jeep 的 Quadra-Track II 全时 4WD 系统通过两速分动箱、2.72:1 的低档齿轮比和 47.4:1 的爬行比提供强大的性能。 4xe 独特的 E-Select 模式通过混合动力、电动和 e-save 模式应用最佳解决方案,而不受运动和驾驶环境的影响。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30 周年特别版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接受预订,预计明年初交付。

Jeep牧马人Willys 4xe官图正式发布

与此同时,Jeep推出了美国最畅销的PHEV牧马人4xe的新阵容“Willys 4xe”。受 Jeep Heritage 的启发,Willis 4xe 将 80 多年的 Jeep 4x4 领先地位与电气化技术相结合,提供传奇的高速能力和无噪音的越野体验。

Willis 4xe 基于牧马人打造,配备黑色格栅和黑色 17 英寸车轮。引擎盖上贴有以 4xe 标志性颜色包裹的“WILLYS”贴花,并安装了 LED 前照灯和雾灯。如果您选择“阳光和屏幕”套餐,您可以添加一键式电源顶棚和带有 8.4 英寸触摸屏的 UConnect 4C 导航系统。

在几乎无噪音的环境中的越野体验是无与伦比的。先进的PHEV系统最大可产生375马力,最大65公斤/米,纯电动模式可行驶约33.8公里。 Select-Track 全时 4WD 系统具有 2.72:1 的齿轮比、30 英寸深涉水能力、强大的 Dana 44 车轴、32 英寸泥地轮胎、后 LSD 和岩石导轨提供不可阻挡的越野能力。

Willis 4xe 可立即订购,客户交付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