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合资家用SUV,智跑Ace能否如你所愿?

2022年09月15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好的家用车只需要遵循一个标准,那就是实用。合资SUV领域中真正遵循“实用为王”的产品并不多,绝大多数合资品牌还躺在功劳薄上享受丰厚的溢价能力,以“高价低质”的方式运营市场。但不是所有的合资品牌都是如此,比如说起亚,这家企业可谓独领风骚,自品牌焕新以来,一直在用更强的产品力以及更高的价值感,服务中国乘用车市场,为中国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生活。

作为起亚旗下的主力车型,智跑Ace是一台价值感极强的紧凑型SUV,既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还拥有丰富的智能和安全科技配置,以及高效的动力。毫不客气的说,在当下的合资紧凑级SUV市场,智跑Ace是最值得购买的优秀产品之一。

01 尺寸刚刚好,运载能力强

家用车的核心卖点,少不了优异的空间表现,因为只有宽敞的空间才能够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不错的运载能力。

作为紧凑型SUV,智跑Ace在尺寸上做到了刚刚好,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530*1850*1700mm,拥有2640mm轴距。

如此合理的尺寸,可以说既保证了宽适、实用的大空间,又为协调、耐看的侧面车身造型奠定了基础,妥妥的一举两得。

同样定位紧凑型SUV的大众途岳,其尺寸达到了4453*1841*1632mm,轴距达到2680mm。

在尺寸上,途岳通过MQB平台的整合让空间最大化,可以满足满载出行的高强度用车需求,当然,论后排空间的舒适性,无疑是尺寸更大的智跑Ace做得更好一些,毕竟其尺寸超过了4米5,拥有更宽敞的后排空间,同时后备箱也更大。

从日常用车上来说,智跑Ace的空间表现一定是Perfect+水平,要比已经做的足够好的途岳更出色一些。

02 价值感更高,配置最丰富

综合来看,智跑Ace、大众途岳以及日产逍客,三款车型都是值得入手的家用车型。但相比于逍客和探岳,智跑Ace充分发挥了起亚“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其在定价、配置等方面,做得更优秀。

以指导价14.98万的智跑Ace 2.0L精彩版、指导价15.86万的途岳280TSI两驱风尚版、指导价15.49万的逍客XV智享版为例。

智跑Ace的价格要比途岳便宜8800元,比逍客便宜5100元。虽然价格更低,但配置却更加丰富。

比如说动力系统方面,智跑Ace装备6AT变速箱,在可靠性、耐久性上表现更好,同时其装备了18寸轮毂,要比途岳的16、逍客的17寸轮毂都要更大一些。

此外,智跑Ace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定速巡航以及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蓝牙钥匙等人性化配置,这些都是途岳、逍客所没有的配置。

也就是说在日常使用层面,智跑Ace以更大的尺寸、更丰富的配置来服务消费者,对于家用车来说,没有不选择智跑Ace的理由。

毕竟工薪阶层买车,要的就是一个配置丰富、可靠耐用。

聊到最根本的可靠性上,起亚作为全球知名品牌,已经连续多年在J.D.Power的调研中表现出来强势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2022年美国新车质量排行榜,起亚行业排名前五,质量可靠性甚至超过雷克萨斯,成为北美市场最稳定的品牌之一。

同期的“客户满意度调查”显示,起亚的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成为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作为全球品牌,起亚执行的是全球同质标准,在国内市场提供的产品质量与全球市场高度统一。这也进一步印证了作为家用车,起亚尤其合格的属性。

03 买车不犹豫,智跑Ace如你所愿

智跑Ace作为起亚旗下的明星SUV之一,其布局的是中国消费者绕不开的15万级购车市场,相比于大众、日产等品牌,智跑Ace拥有更大的尺寸,这带来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同时,更专注于稳定、耐用的2.0L+6AT动力组合,成为这个级别中的标杆,可靠性毋庸置疑。

而这一切,都建立在相比于其它车型更具品质感和价值感的基础上,也就是说在比拼产品力这件事儿上,智跑Ace还没有怕过谁。很显然,在紧凑型合资SUV市场中,智跑Ace是我们首推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