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林肯发布海外中期改款冒险家官图

2022年09月16日 08:36: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林肯发布了一组海外中期改款冒险家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将进行细节调整,动力方面也有小变动。据介绍,新车将在2023年在海外上市。

从官图可以看出,中期改款冒险家最大的变化集中在中网上,新车将采用纵向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里点阵式装饰同样是采用林肯品牌LOGO的轮廓,辨识度还是比较高的。灰色车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充电接口在主驾侧前翼子板上。

前杠也进行了微调,首先是在中网下方增加了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其次是想八字胡那样连接保险杠左右两侧的钢琴烤漆饰条。所以新款前脸看起来除了中网略大之外,其它细节调整后的档次感还是比较高的。

中期改款车型的车身侧面合集尾部变化并不明显,隐藏式支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细长的尾灯也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那款林肯冒险家

至于官图中另外一款白色车型推测为运动版本,前脸的镀铬元素被更换为钢琴烤漆材质,黑白搭配更能突显运动感。其次,20英寸的多条幅式熏黑轮毂上脚,烘托出极致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微调,从配方看依旧是大家熟悉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大屏,但海外版是首次将中控屏提升至13.2英寸,比目前国产在售版本更大。据介绍,中期改款冒险家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有所提升,巡航速度提升至129km/h,还能通过开启转向灯实现自动变道功能。

至于动力方面,海外版中期改款冒险家将不再提供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2.0T动力版本以及插混版本可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3马力,而插混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69马力。此外,中期改款冒险家将依旧提供前驱和四驱版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