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换新标,联手中国航天发布百公里加速1.9S的中国超跑

2022年09月16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一和一

今年下半年的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渗透率快速攀升,市场呈现出更为多元化的态势,其中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传统车企逐步找回节奏,在新能源领域占据更多主导权。广汽集团旗埃安品牌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八月份公布的销量表现中,埃安品牌总销量超过27000台,这一数量甚至超过蔚小理的销量总和,表现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强大品牌号召力。

如果有长期关注埃安品牌的话会发现,今年埃安品牌动作一直不断,无论是引入资本还是广汽埃安股份制改革完成,都为这个年轻的品牌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为了更好地推动品牌发展,9月15日晚,埃安品牌之夜暨中国第一超跑发布会在广州小蛮腰盛大开启。埃安品牌全新LOGO——“AI神箭”正式发布,并宣布推出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旗下首款超跑Hyper SSR也首次亮相。

坚持技术为先,全新LOGO“AI神箭”亮相

作为广汽集团多年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集中体现,埃安近年来坚持技术为先,基于GEP2.0铝合金纯电专属平台,先后推出了全球首创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超倍速电池技术、A480超充桩、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弹匣电池系统安全技术等等一系列的新能源前沿技术创新。也正是基于诸多新技术的支撑,埃安品牌旗下的产品价值逐步凸显,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中的一支黑马,3年内就收获了超35万车主的青睐。

本次埃安品牌品牌全新LOGO发布,也意味着埃安将会步入品牌发展的全新阶段。尤其是在改制完成的背景下,未来的埃安品牌势必将会更加独立,尤其是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发布,也意味着品牌将会向高端发起冲锋。本次的全新LOGO“AI神箭”正是源于AION,是A与I的结合,形似一个向上的箭头,演绎“向上的AI、向上的科技,是爱与智慧的图腾,代表着极致的科技和极致的浪漫。

成立“昊铂科研实验室”,高端品牌发布超跑上线

技术一直都是埃安品牌的立身之本,为了更好探索前沿技术,埃安品牌联手中国航天成立“昊铂科研实验室”。发布会现场,埃安总经理古惠南、中国航天捷龙三号运载火箭总指挥金鑫、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共同宣布这一消息,未来双方将会在新型电池的开发、电机驱动技术、空气动力学设计、新型材料,AI控制、高精定位、卫星遥感技术等高精尖领域开展联合研发,相关的技术成果除了应用于中国航天以外,也将赋能埃安品牌车型。

除了成立联合实验室以外,本次几位大佬同台还一起发布了埃安的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未来新品牌产品将会涵盖超跑、轿跑、SUV、MPV以及新物种等一系列重磅产品,昊铂科研实验室的技术成果将会在新品牌上得到展现,本次发布会期间亮相了Hyper昊铂旗下的首款超跑车型Hyper SSR并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28.6万元,Hyper SSR Ultimate赛道版预售价格为168.8万元。

Hyper SSR代表埃安在技术领域的最优水准,动力方面搭载了埃安独创的两挡四合一高性能电机,可以通过换挡实现动力最大化,最大拥有12000牛米轮上峰值扭矩和1225匹的综合马力,1.7G的加速感堪比火箭发射比F1赛事标准还要高出1.5倍。电控方面采用了高铁同款900V碳化硅芯片,不仅提高2.5倍工作频率,还大大降低80%功耗。强悍的动力加持下轮胎必须要有足够的摩擦力才能保证加速度的输出,Hyper SSR的专属特制轮胎采用了低生热配方、低膨胀率设计等航空轮胎核心技术,保证足够的抓地力。诸多前沿科技加持下,Hyper SSR百公里加速1.9s,打破超跑2秒加速性能极限,一举成为“地表最快车”。

总结:

随着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不断攀升,中国新能源汽车爆发出来的潜力让世界瞩目。而埃安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一匹黑马,在实现销量攀升的同时也将致力于推动品牌高端化,带给用户更多绿色、智能、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助力中国汽车品牌的全球化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