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马自达MX-5敞篷版海外谍照曝光,或24年发布,动力输出值得期待

2022年09月16日 11:18:08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整体销量上与“日系三驾马车”之间存在不小差距,可马自达过硬的造车技艺还是毋庸置疑。其中马自达MX-5凭借亲民售价,在跑车领域独树一帜,获得很多消费者认可。日前,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海外谍照曝光,引发多方关注。此前其第四代车型在2017年引进国内销售,当时仅仅限量500台,并且全部都是硬顶版本。

根据路试谍照来看,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外观部分较好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整体观感极富运动气息,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其前脸部分区域被伪装材料覆盖,不过引擎盖上方多条凸起筋线还是相当抢眼,有效增强工业力量感。多边形中网尺寸比较一般,内部则是以熏黑式结构填充,攻击性更为凸显。大灯组样式还处于保密阶段,大概率会做出变动,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

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侧面稍显短促,毕竟其长度有限。不过A柱处夹角较大,视觉高度有所提升。半弧形轮眉尺寸突出,离地距离还算不错。后轮眉前端有着一条明显的上扬折线,立体感进一步增强。

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尾部略微上翘,尾灯组样式比较特别,灯罩还以黑化手法处理。后杠部分以白色面板覆盖,但隐藏式排气结构比较一般,降低不少运动属性。

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内饰部分还未曝光,但预计会迎合当下潮流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同时对科技水准有所优化,特别是车机系统功能性将更为丰富,可以精准执行多种语音指令。2020款马自达MX-5英国版长宽高分别是3915/1735/1230mm,轴距达到2310mm。预计新车大概率还是处于这个水准,虽然数据看起来很是普通,可考虑到该车仅仅配备两个座位,所以驾乘空间还是比较宽裕。此外该车座位还利用人体工学原理打造,能提供较好的支撑性与包裹性。

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在动力方面有所变化,虽然其还是保留后驱+燃油发动机的主体框架,但是却加入48V轻混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更为出色。据悉其会搭载1.5L与2.0L自吸发动机,在传动上区分多种变速箱可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此外该车还会对驾驶辅助系统进行更新,能够提供更为可靠的防护效果,降低行车时危险发生概率

总结

目前来看,软顶敞篷跑车在国内市场还属于小众车型,所以全新马自达MX-5敞篷版如果将来入华销售,对其销量不能期待过高。不过该车外观设计还是极富运动美感,能够结合当下潮流元素。动力输出区分多种选择,客户覆盖面更为广阔。考虑到当下马自达旗下车型在国内市场的低迷表现,新车很难成为救市之作,但其也会制造出一波热度,吸引更多人的关注,扩大马自达品牌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