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辟南亚版图 哪吒V右舵版尼泊尔交付

2022年09月16日 11: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期,哪吒汽车全球化再提速,在东盟和南亚市场,同步取得一系列里程碑式出海成果,包括成为首个在泰国和尼泊尔上市新车的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产品首次在尼泊尔交付,标志着哪吒汽车海外版图进一步扩张到南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哪吒V右舵版交付尼泊尔著名登山运动员Mingma David』

哪吒V右舵版长宽高4070mm *1690mm *1540mm,轴距2420mm。外观采用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新潮时尚,座舱科技感十足。动力续航方面,哪吒V右舵版搭载了70kW电机,最大扭矩150N・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384km。作为哪吒汽车基于哪吒V并根据对海外市场不同用车需求而打造的车型,哪吒V右舵版登陆尼泊尔之后,将有望“复制”国内成功经验,延续国内持续热销的势头,冲击乃至重塑尼泊尔的新能源市场格局。

汽车之家

2022年4月,哪吒汽车与CG Motors建立合作关系。CG Corp Global集团拥有150多年发展历史。CG Motors是CG Corp Global集团新能源汽车企业,致力通过引进、结合最新创新技术的优质汽车产品,改变尼泊尔的交通格局。除了哪吒V右舵版之外,未来,CG Motors还将陆续推出哪吒S、哪吒U车型,以丰富的产品矩阵满足尼泊尔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长期持续深耕东盟、南亚市场的同时,未来,哪吒汽车还将登陆欧洲市场,扩大全球化版图,进一步夯实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