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索兰托亮相 2.5T+8AT 6座+12个Bose音响

2022年09月16日 12:5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很多人不喜欢韩系车的原因,大概率并不是因为Ta的质量问题(从全球各国看来韩系车都很有品质感),更多的则是因为Ta不够保值。同样是中大型SUV,同级别的丰田汉兰达,3年车可以达到8成的保值率,而韩系车则好像要远远落后于这个数字。奈何最近汉兰达的二手保值率泡沫破灭,那么更优秀的起亚索兰托,是不是你的选择呢?

和汉兰达同样的级别,全新起亚索兰托在华销售的时间也有10年左右了。只是奈何最新的产品还定位在2018款,如今新款来了,能撼动汉兰达的地位吗?

这一次换装之后的起亚索兰托,从前脸看来,具有上下尺寸相当的前进气格栅,上部是常见的黑色蜂窝状装饰,下方则是倒梯形的风格,辨识度还是很高的。前大灯组是LED灯组,倒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是贯穿式的。

如果你要是喜欢运动版本,那么索兰托也提供了,并且有大量的运动化元素及大尺寸的黑化轮毂。整个侧面也是非常硬朗的,尾部也是更凸显层次感,单边的排气孔看着有点低调啊。

内饰那是相当不错,现在不是都喜欢科技感吗?所以该有的都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还有10.2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并且支持Carplay功能。而且作为高端车型,索兰托还是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高端车型还配备了无线充电装置。

车内的座椅布局采用了2+2+2的6座,中间第二排独立两个座位非常舒服。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很有限,只能应急作用。

动力上,全新起亚索兰托提供了不同的动力系统,而且都是最新研发的动力系统,分别为一台2.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7马力,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新增了1.6T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马力是230匹。

鬼斗车观点:这样的起亚索兰托,你觉得可以竞争汉兰达吗?说实话Ta的尺寸不比汉兰达有优势,但是TA的动力我更喜欢,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