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第一超跑”Hyper SSR正式预售

2022年09月1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9月15日晚,埃安品牌之夜上,发布品牌全新LOGO——“AI神箭”,推出全新高端品牌Hyper昊铂。并且,Hyper旗下的首款车型——号称中国第一超跑的Hyper SSR正式亮相,预售价:128.6-168.6万元。

Hyper SSR的出现不仅结束了中国无超跑的历史,也填补了世界纯电超跑无量产的空白。在超跑的世界,性能永远是第一追求。Hyper SSR百公里加速1.9s,打破超跑2秒加速性能极限,一举成为“地表最快车”。

搭载埃安独创的两挡四合一高性能电机,它的最大特点是通过换挡实现瞬间大功率,解决单纯靠叠加电机带来的体积与重量矛盾。12000牛米轮上峰值扭矩,带来1.7G堪比火箭发射的强劲推背感,1225匹的综合马力,比F1赛事标准还要高出1.5倍。

Hyper SSR在材料选择上超出了汽车范畴。专属特制轮胎,采用低生热配方、低膨胀率设计等航空轮胎核心技术,突破了极速和驾控的性能极限;高铁同款900V碳化硅芯片,不仅提高2.5倍工作频率,还大大降低80%功耗。

AI神箭源于AION,是A与I的结合,从AI开启万千灵感,演绎“向上的AI、向上的科技,是爱与智慧的图腾。

AI神箭形似一个向上的箭头,寓意着可以伴你扶摇直上、平步青云、学业突飞猛进、事业一飞冲天;AI神箭亦如穿越时空的明眸,伴你始终洞见未来;AI神箭还如纵情写意的山水,伴你奔赴诗和远方的浪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