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9.48万元,上汽大通皮卡五周年纪念版正式亮相

2022年09月16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16日,上汽大通MAXUS皮卡举行了五周年发布会,由“五星越野皮卡”上汽牛·魔王、“五星科技皮卡”T90、“五星电动皮卡”T90 EV、“五星时尚皮卡”T70澳洲版组成的上汽大通MAXUS“皮卡天团”全部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也正式亮相。新车共推出两种驱动款式车型,新车起售价为9.48万元和10.48万元,共五款颜色选择。

活动现场,官方还推出了“抢购礼、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优惠政策。并且,特意为广大用户特别打造出一款超级IP——“玩皮日志”,打造全新玩法。

回到产品本身,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亮点颇多,具备动力强、载运多、安全好、舒适佳等四大核心优势。同此前的牛·魔王一样,五周年纪念版同样基于T90打造而来。

外观采用越野风格设计,包括大面积的中网格栅,细长条状的开眼角大灯,双排四门五座布局,兼顾载人载物的多重需求。加入的很多越野部件,比如前后保险杠、涉水喉等,相比普通版更粗犷霸气。新车采用的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架构,让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8%,实现车身刚性抗压变形能力更强。

尾部造型符合皮卡车型的常用风格,并兼顾大储量空间需求。考虑到了越野和使用属性,新车采用平底货箱,竖长条尾灯,货厢容积达到1.2m³,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载物需求。并且在尾部还配备了拖车钩,来突出实用性。

在智能化方面,该车搭载了全新车联网系统,可根据智能导航实时推荐最佳路线以及全新10寸智能触摸大屏,还配备了PEPS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推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采用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唯一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具备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用车成本低于同级车型。

除本身产品具备竞争力,上汽大通MAXUS皮卡的销量成绩也是有目共睹。数据显示,今年1-8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国内销量累计近3.8万台,增跃至市场销量第二名。与此同时,海外“战绩”也在不断刷新。澳新、美洲、欧洲、中东四大“万辆级市场”纷纷实现同比大涨。其中,澳大利亚、智利、墨西哥单一国家销售破万,在智利、北美、沙特等海外皮卡市场出口位列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在5月的英国伯明翰车展亮相之时,T90 EV就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水平和优秀的产品竞争力,引得大众好评。而其作为上汽大通纯电皮卡的抗鼎力作,将在9月19日开幕的德国汉诺威车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