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驰5量产 30万以内最好纯电SUV底气在哪?

2022年09月16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正在加载中...

9月16日,恒驰5正式量产,作为近期车圈最火热的车型,恒驰5预售不到半个月订单已超3.7万辆,尽显爆款潜质,其更被誉为30万以内最好的纯电SUV,那么30万以内最好纯电SUV底气在哪?

在我看来不外乎以下五大产品优势。

其一、世界顶级大师打造惊艳造型,车身尺寸可比肩奔驰GLC、宝马X3等40万级别车型。

其二、宇航级智能座舱媲美百万豪车,拥有环抱式3D曲面三联屏,宽度达1.2米,辅以IN-CELL触控技术交互体验可媲美百万级别的奔驰EQS三联屏,配合业内天花板高通8155芯片,可轻松实现人脸识别、情绪识别、多屏互动、手势交互、语音交互等功能。

其三、超越德系豪车的操控性能与驾享体验,底盘经德国大师4轮精心调校,配合高效能“三合一”电驱动系统以及后五连杆独立悬架,恒驰5的操控性能与驾享体验远超同级别德系豪车。

其四、超强的L2.5+级H-PILOT智能辅助驾驶,整合高速公路驾驶辅助、前向横向交通制动、倒车横向交通制动、自动紧急制动、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19项先进辅助驾驶系统,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同级领先。

其五、全球顶级供应链保障超高品质,恒驰汽车携手博世、大陆、安波福、佛吉亚、宁德时代等近200家全球知名供应商,打造了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有了世界顶级供应链体系加持,恒驰5自带超高品质。

只看超高品质,恒驰5已经配得上30万以内最好纯电SUV称号,更拥有出自大师之手的惊艳造型、先进的智能座舱、超越德系豪车的操控性能与驾享体验、领先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115项超全配置,但17.9万元仅为竞品一半出头,性价比拉满,成为爆款理所应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