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场与用户双向奔赴 新凌度L加速驶入汽车“品时代”

2022年09月16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柠檬车评

从量到质的消费增长时代,再到品的觉醒时代,汽车消费时代迭连更及,让品阶分化融合了更具个性化主张的时尚元素,生活、文化、审美、价值,张弛有致的集聚,同生共荣。而用户在第三汽车消费时代——品时代,均可以“定制”自己的精致汽车生活+专属全域出行场景。

而当下的中国车市,是一个量、质、品三者并存的混沌时代,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品时代是汽车的未来方向。所以,如何迎合年轻用户的“品需”,是车企不容忽视的课题。基于此,作为愈发年轻立体化的上汽大众品牌,在承袭了德系优势技术+操控基因背景下,更精准领势创变用户需求,通过产品魅动用户,风格契合用户,服务触达用户的全场景情感链条上,已然将“YOUNG”标签深层次多维度的悦进用户心里,并快速推出了新款凌渡L,不仅以热辣之姿型出豪华轿跑FEEL,更赢得Z世代的青睐。

颜值热辣潮酷型动 凌渡L炫动轿跑基因

轿跑,就是要更COUPE动感风格设计,自由随心,潮动个性。显然新款凌渡L,没有被墨守成规的家族基因束缚,尽情做自己,自由无边界,潮动随心炫。

潮酷灵动的流线型整车线条,勾勒出凌渡L轿跑之姿。尤其是张扬自信的星辰矩阵式的镀铬前脸格栅,星光点点熠彩梵华,嵌入IQ. Light灵眸矩阵式前大灯,在与动态贯穿式发光Logo呼应下,光影交迭蓄势待发,这不正式迎头而来的年轻人吗?

起于前翼子板,而止于后轮毂处,凌渡L贯穿式流线型腰线,瞬间让你GET轿跑凌动之姿,尤其是首次采用了无框式车门,并辅以溜背式设计,以及如出一辙的贯穿式狭长尾灯点缀,让微式上扬的车身尾部运动性拉满,亦可谓跑车的视觉冲击更为热辣震撼。

内饰飒动智能交互 定制智慧出行YOUNG

当然,颜值即正义。从外观设计到内饰空间,新凌渡L都将热辣贯穿到底,雪茄灰、天椒红、胡椒白、岩茶灰、薄荷蓝、龙舌蓝6种车色随心配,不满意?没问题,官方还提供改色服务,就是要将个性诠释到底,而这高度契合了当下年轻人对于个性的展示。

内饰色彩搭配更富层次质感,全新MQB EVO数字智能架构焕活凌渡L智能交互科技灵动空间,10.2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英寸的中控屏以及W-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其数字智能驾舱打造,让操控安全便捷之余,也更加的灵动。

不仅如此,凌渡L还支持无线CarPlay 与CarLife功能,连接便捷+操作流畅,智能手机用户亦可随心享智能用车需求。

此外,一别于轿跑狭小空间,凌渡L车长4784mm、宽1831mm、高1469mm,轴距为2731mm,宽体空间更自在随性,既满足了个性化的出行需求,也可以满足三五好友的相聚出游。

动力丰盈星品驭城 凌渡L值得双向奔赴

充满德味的调校,赋予了上汽大众更为精湛专业的技术沉淀。其前后防撞梁在工艺和用料上都堪为MQB平台较为出色的一款。由于新凌渡L全系搭载EA211-DJS的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依然不俗。轻踩油门,瞬间提速,无论是驭风径城,抑或驰骋挽浪,均与你邂逅。

轿跑元素备受更多Z世代推崇,售价区间为15.09-19.09万元的豪华轿跑凌渡L均一一契合年轻用户潮流酷尚,随心自我的多场景出行方式热辣表达。最悦动人心的莫过于上汽大众丰盈的品牌张力,以及年轻化产品路径的打造,而凌渡L占比60%的90后用户便是最好的佐证。而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8月份,凌渡最新月销量高达11125辆,其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悦动到底,市场和用户的双向奔赴,让我们看到上汽大众正在定义出行方式的YOUNG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