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9.36万元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6日 18:20: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较之前标准版,电池容量从88度提升到106度,CLTC综合续航631公里,同时在配色和配置上做了调整和优化。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的上市,与岚图FREE标准版、岚图FREE DNA共同组成了旗下智能电动SUV家族。在续航方面,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搭载106.7kWh电池包,比标准版车型容量提升21.25%,综合续航里程达到730km(CLTC工况续航631km)。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360kW,峰值扭矩720N·m,百公里加速最快可达4.4秒,比岚图FREE标准版要快0.1秒。

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此外,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全系配备NVS主动夜视功能和20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并可整车OTA。在舒适性方面,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继续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标配上下100mm可调的空气悬架,同时配备了米其林静音轮胎。此外,岚图FREE超长续航纯电版增加了红米内饰,遥控钥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