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发布五周年纪念版皮卡,售价9.48万元起

2022年09月16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上汽大通MAXUS皮卡五周年发布会上,上汽大通发布了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新车共推出两种驱动款式车型,两驱车型起售价9.48万元,四驱车型起售价10.48万元。

据介绍,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具备动力强、载运多、安全好、舒适佳等四大核心优势,延续上汽大通MAXUS的优质DNA品质。

动力上,五周年纪念版皮卡车型搭载了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获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唯一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50N·m,具备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用车成本低于同级车型。此外,新车型的货厢容积达到1.2m³,能充分满足用户日常载物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上,新车基于澳大利亚ANCAP五星安全架构,整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达68%,车身刚性更好,抗形变能力更强。

舒适性方面,该车搭载了全新车联网系统,可根据智能导航实时推荐最佳路线;配备全新10英寸智能触摸大屏和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为用户打造乘用级舒适体验。

统计显示,今年1-8月,上汽大通MAXUS皮卡国内销量已近3.8万台,以国内皮卡行业发展最强速增跃至市场销量第二名,成为10万元以上国内中高端皮卡细分赛道的领跑者。未来,上汽大通MAXUS将继续深入开拓电动化、大型化皮卡车型,致力于推出更长、更宽、更大的下一代全尺寸豪华皮卡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