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开门+豪华4座布局,奇瑞GENE(基因)概念车首发亮相

2022年09月16日 22:30:01
分享到:
来源:十点评车

今日(9月16日),奇瑞汽车在芜湖举办了“瑶光2025”科技DAY品牌活动, 除发布的“瑶光2025”技术战略外,一款全新的概念车——GENE(基因)在现场正式亮相。

我们可以很直观地看到,GENE概念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以及豪华大4座的空间布局。当然,是为了打造概念效果,后续若有量产车型应该不会采用这种对开设计。

前脸看去,新车的整体设计语言相当科幻前卫,未来感十足。贯穿式灯组和中央LOGO都可点亮,保险杠带有“GENE”字样标识来凸显身份。整个黑化的进气格栅从引擎盖前方一直延伸到前脸,并且弧变非常大,看上去非常饱满圆润。

尺寸方面,GEN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2000*1750mm,整体非常地大,尤其是短轴距让整车后悬看上去非常长,车身和车顶采用撞色涂装,整体更加时尚前卫。

车尾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同样配备了粗壮的尾灯组设计,尾舱可电动滑移打开,配备了两台无人机以及电动滑板。

内饰上,GENE概念车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27英寸曲面环抱屏幕,搭载奇瑞“Galaxy Ecosystem”银河生态交互系统。同时,四个座椅均可滑移旋转。据官方表示,GENE概念车的推出其目的是探索奇瑞未来新车的设计趋向。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张子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