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225i M运动曜夜套装上市 售29.98万元

2022年09月17日 07: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225i M运动曜夜套装上市,售价为29.98万元,此次新款针对中国客户需求新增了7项配置,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

具体来看,7项配置包含如一体式悬浮曲面屏、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高级三区自动空调、带制动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铝制灰色菱形M装饰条及后备箱储物套件。

外观方面,2系双门轿跑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极具立体感,充满视觉冲击力。横向拉宽的双肾格栅、独具运动风范的全新LED大灯、精心设计的M空气动力学组件,让车身显得更加饱满,配合全新设计19英寸M铝合金轮圈、以及轿跑车无框式车门,突出低重心、流线型的姿态。

车辆尾部采用了3D立体悬浮LED尾灯,使用了向下弯曲的L造型,勾勒出运动美感。新车还将提供多达7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闪电紫是为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专属打造。

内饰方面,新车打造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给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带来一种环绕式的包围感,结合标配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和前排运动型座椅,带来M专属驾驶乐趣。

还标配集成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盘与14.9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的一体式悬浮曲面屏,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与BMW智能个人助理,为消费者提供数字化感官体验。车门扶手旁则加入浮雕花纹与背光设计智能氛围灯,提升整车质感。

内饰采用金属光泽按键与铝制灰色菱形M装饰条,三区自动空调、带自动防眩目功能的内部后视镜,提升了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后备箱储物套件,更方便客户灵活使用储物空间。

新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新增了带制动功能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结合前向碰撞预警、带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的碰撞预防系统,令自动驾驶更安全便捷。此外还提供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包含50米循迹倒车功能,让车辆即使在狭窄的空间也能沿原轨迹自动倒车行驶50米。

新车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