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别克君威正式上市!外观不变,配置升级,售价19.68万起

2022年09月17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别克君威作为别克旗下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它在上市后,凭借人性化的精致内饰以及高科技配置,成功俘获了大批忠实粉丝,而别克君威特有的V6强劲动力跟宁静畅顺的成家感受,则让其成为了众多竞品中的标杆代表。不过,为了能够更好地贴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别克也是对它旗下这款“黑马”选手,进行了升级改款。这不就在昨天,新款别克君威便迎来了正式上市。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为19.68万—24.98万之间,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那么,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别克君威在外观设计上其实并没有大刀阔斧地进行调整,而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可即便是如此,新款别克君威的颜值依旧能够吊打不少同级对手。从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别克君威的前脸采用的是它全新的格栅设计,配合内部点阵式的中网结构,不仅使其更具辨识度,同时也更加精致高级。两侧大灯的造型比较犀利,配合运动化的前包围,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话,也是颇具看点。动感的溜背车顶,以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毂,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而腰线的修饰,则使车身更显修长大气。结合车窗周边的银色镀铬,让整体看来既年轻又时尚。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采用的轮胎为马牌MC5,其抓地力以及稳定性跟静音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元化的选择,新款别克君威还提供了朱砂红、墨玉黑、冰晶白、海岩灰和萤石蓝5种车身颜色,来让大家选择。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新款别克君威的内饰布局延续的是老款车的设计,环抱式的座舱看起来简单舒适,镶嵌式的液晶屏虽然在科技感上的表现一般,但是该有的功能配置,均可以在它身上实现。此外,新车还为其新增了流媒体后视镜,手机无线充电模块,电动尾门等。而在中控系统上,不仅分辨率跟响应速度有了提升,同时它的地图跟语音功能也有了全面的升级,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可以体验到更加智能,便捷的用车。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核心动力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车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它们分别是1.5T跟2.0T,传统部分则统一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这套组合的搭配下,前者可爆发出169的马力参数,而后者的马力最大可达237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