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约车继续调价,每公里0.86元!司机直呼:丧心病狂,还跑锤子

2022年09月18日 07:18: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网约车

“僧多肉少”的网约车市场到底有多么残酷,网约车的运价到底已经低到一个什么程度??这些问题的答案,或许已经大为超过了大家的想象!!

众所周知,理论上,网约车的运价是根据市场来进行所谓的“调节”,所以会发生经常性的波动。但是在司机端,还是需要司机仔细去对比,才能更加直观的看到,这些个波动的幅度到底有多大,而在一些时段,网约车运价又如何低到“丧心病狂”的程度!!

近日,车友群某XX平台车友爆料称,该网约车平台的价格最近又发生了调整,部分时段价格连一公里1元都没有,每公里仅有0.86元,真的是完全毁了大家的三观,也大为超过了忍耐的底线!!

车友说:上个月27日价格已经最低是每公里1.11元,然后平台还一点点往下调,先调到1元,再调到0.86元。

而一边是高昂的租金,抽佣还这么高,再这样下去,根本没法跑了。

对此,有人更提出,再这样下去,以后网约车5毛一公里也不是没有可能,等到了那一天,网约车司机不要说是赚钱,恐怕还要自己倒贴。

在疫情等因素冲击下,网约车增量萎缩,又更加重要的是,本来就有限的市场,囤积太多的网约车平台,和早已超量发展、投放的网约车,在这样极为惨烈的竞争环境之下,司机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内恐怕都将面临誓将“内卷”进行下去的价格战。行业大洗牌的大幕已经拉开,谁能走到最后,谁又将会被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